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正式发布"乘风计划"焕新战略,东风风行三大行动落实品牌价值

2021年06月11日 15:00: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启动焕新引擎,踏上升级之路。6月10日,东风风行品牌焕新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本次发布会东风风行宣布品牌全面开启焕新,正式发布了东风风行"乘风计划"焕新战略。基于新战略,东风风行带来了"超级立方EMA架构""风行品质魅力行动""风行者计划"三大行动的解读,通过技术的进阶、品质和服务的升级,东风风行此次品牌焕新行动落到实处,将为其未来的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技术进阶,超级立方EMA架构打造实力标杆

在发布会上,东风风行正式发布了"乘风计划"战略,宣布品牌开启从"传统的汽车硬件制造商"向"贴近用户的专业出行服务领导者"进化,象征着东风风行踏上品牌转型之路的新起点。风行此前发布的"智慧空间 享你所想"品牌价值体系在本次发布会上再次进阶,进一步指明了品牌向上的具体方向。

基于品牌创新突破的发展方向,东风风行正式推出研发平台——超级立方EMA架构。全新的超级立方EMA架构将使东风风行品牌研发技术实力迅速比肩合资品牌。在新的研发架构下,东风风行不仅能打造更加年轻化、高端化的车型,还为更加前瞻性的探索奠定了基础。超级立方EMA架构的先进研发模式,将会使车辆空间性能、舒适性能、安全性能、动力性能、智能化水平等方面的实力有极大的提升。

为满足消费者愈发多样的需求,东风风行在全新架构的可延展性上下足了功夫。全新超级立方EMA架构轴距拓展范围为2615mm~3200mm,轮距拓展范围为1554mm~1630mm,车长、车宽也可以根据造型、客户需求进行相应的调整。此外,该架构深度覆盖轿车、SUV、MPV三大品类市场,可以满足开发B,C,D级共11款基础车型,零部件通用化率70%,轻松应对未来愈发多样的需求。可以说,拥有117个标准模块的东风风行超级立方EMA架构,无疑将造车架构的可延展性推向了新的高度。

同时,东风风行超级立方EMA架构定义并实践"第三空间"的功能与价值,让空间利用更高效、功能更多变;通过多动力体系构建,全面兼容燃油、DM、EV动力体系,全面满足不同需求;超级立方EMA架构研发以五星安全为目标,未来可支持拓展至L3+级别自动驾驶,让智能相伴,打造里程碑式安全性能;同时,超级立方EMA架构在驾乘的操控性、乘坐的舒适性、品质的可靠性上进行了迭代性的提升,带来极致的用户体验。

品质进化,"风行品质魅力行动"诠释自信

秉承"用心,让用户享受出行"的品牌使命,东风风行在产品品质上同样下足了功夫。在发布会上,东风风行推出了以用户价值为导向的质量保证体系——"风行品质魅力行动",围绕"高品质 可信赖"的行动方针,强化产品全生命周期的质量管控。在对标合资品牌在新车型开发业务流程的基础上,完善新车型质量管理,打造东风风行高品质可信赖保证体系,评价指标从原有的252项增加到396项,产品开发标准从数字化到实物化得到全面提升,通过更加严格的管控,确保产品质量满足客户需求。

东风风行质量保证体系从产品研发、制造、验证多个环节,采用严苛的内部试验标准进行品质管控,通过国际一流的产品验证手段和试验能力,确保新产品具备安全、可靠、耐用的品质。在产品研发过程中,新车需通过4轮180万公里的强化耐久路试,开展用户工况模拟。东风风行采用国际前沿零部件供应商三菱、Magna麦格纳、联合电子、腾讯等,确保产品能配备一流的零部件,为产品的整车质量保驾护航。在生产过程中,东风风行对标行业标杆,实现"优质+高效"制造,通过高标准的工艺流程与质量管理水平,从源头上保证可靠品质。

服务进化,"风行者计划"打造升级用户体验

在服务升级板块,东风风行结合用户在用车生活、车辆运营的各场景的对于服务权益的需求,通过会员特权降低用户用车的成本或提高用车的收益,提升用户体验感。为此,东风风行制定了8项俱乐部会员权益升级、智能互动体验升级、个性化服务体验升级。如:家用车质保从5年或10万公里升级为,最长8年或16万公里的升级;基于车联网的技术升级,构建智能服务中心,在线服务用户;通过管家式服务体验为用户提供便利,以完善的服务内容,保障用户尊崇服务体验。

综述:

作为有着二十年发展历程的中国汽车品牌,东风风行始终坚持"用心,让用户享受出行"的品牌使命。此次品牌形象全面更新后,东风风行发展的进程将越来越快。始终关注用户需求,做"贴近用户的专业出行服务领导者",这不仅仅体现在新产品的发布和品牌形象的更新上,也体现在对前沿技术的坚持和严格的品质管控上。

通过"乘风计划"三大战略行动,东风风行产品研发技术水平、产品品质、服务水平得到了有效保证,充分体现了中国汽车品牌的核心竞争力。未来的东风风行,将继续通过突破创新精神,为更多用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向着品牌升级的未来高速发展,勇往向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