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9万块还想玩得嗨,我推荐这三台

2021年06月11日 15:14:06
分享到:
来源:车叫兽

话不多说,玩车不一定非得改装,也不一样必须有钱。

花点小钱,也能活得精彩,只要你买了这三台。

我知道你们想说,肯定有飞度,但我倒是建议,你们看一下东风本田LIFE。

东风本田LIFE外观设计跟飞度一脉相承,运用了相似的设计思路,总体来看时尚呆萌,很符合现在年轻人的审美。10万左右的预算买这台车总体来看是个不错的选择。前脸层面,全系标配了带有U型日行灯带的LED大灯,相比于飞度入门车型来说视觉上更加的到位,没有那么的朴素了,像LED远近光灯、LED日间行车灯以及自动大灯等等都是全系标配的,灯光的配置还是比较到位的。

来到内饰,LIFE和飞度就没有本质区别了,不过LIFE的起售车型价格更高,配置也更足,基础的安全配置、舒适性配置都是齐全的。

9万买乞丐版呗,1.5L CVT SPORT心动版,配置很不错,带胎压报警,前排正面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囊(气帘),自带运动外观套件,以及LED光源大灯,帅气是肯定的,动力输出也不错。

然后是国产杨超越buff加成的名爵MG5。这个价格可以够到配备MEGA Tech 1.5T高压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及7速三腔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127kW,最大扭矩275N·m的青春豪享版,开着叫一个爽快。

配置上,青春豪享版带后雷达、360°全景影像、定速巡航,有12.3英寸液晶仪表盘,真皮方向盘和仿皮座椅都不错,中控则是10.25英寸触控液晶屏,语音识别系统丰富,还带OTA升级,LED近光灯和远光灯闪亮,唯一的小缺陷是手动空调,但在强劲的加速感之下,一切均可接受。

第三台依旧是国产车,荣威i5

外观部分,换装了新款家族设计的荣威i5一改之前稍显老气的气质,整体外观年轻时尚,颜值颇高。一根独立的镀铬饰条贯穿中网,配合柠檬黄色的前唇和造型犀利的前保险杠,整体前脸十分精神。内饰部分也更加简化,全新的中控台设计被官方命名为宇宙星雨座舱,听名字能感觉到内饰的科技感不俗。

动力方面,5款配置均搭载了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120匹,峰值扭矩150N·m,9万左右的预算足够买到顶配1.5L CVT星耀版,带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道路交通标识识别、主动刹车,后雷达和360°全景影像带来日常便捷,全速自适应巡航也一并安排,仿皮座椅和塑料方向也够用,12.3英寸液晶仪表盘和10.25英寸触控液晶屏让座舱科技感拉满,智能互联水准也不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