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秦PLUS EV“佩刀”上阵,续航与安全两手都不能软

2021年06月11日 16:33: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比亚迪秦PLUS EV自4月上市后,便在网上积累了超高的人气。6月10日,比亚迪北京举办了秦PLUS EV“利刃出鞘 巅峰对决续航挑战赛”的最终成绩发布会,这款当红纯电动轿跑与北京消费者进行了一次亲密接触。目前,比亚迪秦PLUS EV共推出4款车型,综合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2.98万-16.68万元,提供400 km、500 km以及600 km三种续航版本,能够满足消费者的不同需求。

为了验证秦PLUS EV的续航实力,6月8日,比亚迪特别发起“利刃出鞘 巅峰对决续航挑战赛”,与来自北京的8家权威媒体从比亚迪4S店出发,打卡张北草原天路,往返全程约560公里,众人在天高、云淡、草阔、徐风中,深刻体会秦PLUS EV的出色驾控和续航实力。

对所有挑战车辆的电量、里程等进行确认后,车队整装出发,挑战开始。赛事路段设置包括城市拥堵路段、城市快速路、高速路段三种道路状况,确保模拟最真实行驶环境,共设置5个成绩记录点,验证秦PLUS EV面对不同路况的续航表现。在经历高海拔、高低温交替、大雨之后,所有挑战车辆最终能耗表现和续航兑现情况依然表现出色,秦PLUS EV出色的表现受到了参赛者的一直称赞。

拥有超长续航的秦PLUS EV,30分钟内电量可从30%充至80%,最新刀片电池容量达到71.7kWh,电耗低至12.9kWh/100km,同时缓解了里程束缚和充电焦虑,令出行更加便捷从容。而除了超长续航之外,秦PLUS EV的“龙颜”超高颜值、刀片电池的超高安全性能也是征服大家的关键。

延续大放异彩的EV Dragon Face设计语言,秦PLUS EV在外观设计上融入了大量的中国元素。箭羽龙睛LED前大灯、游龙跃动腰线搭配龙腾溜背造型……整车线条饱满灵动,即便静止也难掩疾速动感。

秦PLUS EV在内饰方面也进行了全面的升级,全舱环绕的中轴布局,搭配律动舒展的线条装饰,以及千色环境氛围灯,配备熟悉的可旋转中控屏,整体显得简洁、清爽。

在其他方面,秦PLUS EV表现同样出色,135 kW的最大功率和280 N•m的最大扭矩,带来灵敏迅捷的起步,可以随时随地释放驾控激情。在底盘悬架方面,秦PLUS EV全系均采用前麦弗逊式后多连杆式四轮独立悬架,隔振性能优秀。经过德国专家调校后,整车驾驶感觉得心应手,无论是高速过弯,还是紧急变线,侧倾都极小。

秦PLUS EV的主被动安全系统也颇为丰富,包括6安全气囊、L2智能驾驶辅助系统、透明360°全景影像系统等多项智能驾驶辅助功能等等,而比亚迪独有的刀片电池也成为了秦PLUS EV的安全性卖点之一。刀片电池的防水防尘达到IP68等级,经过钢针穿刺、挤压断裂、梯度升温、高压过充等极端实验均无起火爆炸现象,采用电池温控管理系统,配备高压系统多重断电保护功能。

至多600公里续航,超高颜值,全系搭载刀片电池秦PLUS EV可以说是直击纯电新能源汽车续航与安全的两大核心痛点,而12.98万-16.68万元的价格依旧保持了比亚迪品牌超高性价比的一贯优势。从用户的核心需求出发,秦PLUS EV不仅是一款当红纯电动轿跑,同时也刷新了大家对于新能源汽车的认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