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增程混动新角色,天际ME5路试图曝光

2021年06月11日 17:23:03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买车网Buycar从官方获悉,造车新势力天际汽车的第二款车型天际ME5的路试图曝光。据悉目前该车已进行了耐久性、极温、EMC电磁兼容性、底盘系统、动力系统、车辆网等各项测试,于6月11日开启预售,并将在第三季度正式上市。

该车定位是一款增程式混动的A级SUV,由前保时捷设计师Hakan领衔设计,风格年轻时尚。车头分体式大灯的日间行车灯和车标融合贯穿整个前脸,使车头富有层次感并富有张力,与天际ME7的鲨鱼之吻设计异曲同工。

侧面看该车车顶采用了“穹顶之弦”的线条设计,视觉效果简洁运动,同时21英寸的轮毂也具有极强的视觉冲击力。车尾部分水晶材质的贯穿式LED尾灯让车尾的观感又富有设计感。该车车身尺寸为长4580毫米、宽1915毫米、高1635毫米,轴距达到2750毫米,车内空间在领先同级。

动力方面天际ME5采用的是一套由1.5L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增程式混动系统,电机最大功率150千瓦,峰值扭矩310牛米,电池容量30.27千瓦时,综合续航里程1012公里,超过一千公里的续航里程加上增程式混动易于补能的特点,可满足大部分日常通勤和长途旅行需求,解决用户里程焦虑和充电焦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