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综合续航1012km,天际ME5今天开启预售,卖多少钱才有戏?

2021年06月11日 17:27:06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天际汽车官方消息,天际ME5将于今天(6月11日)正式开始预售,并将于三季度正式上市。它的特点是搭载增程式动力系统,综合续航1012km,外加保时捷设计师设计。不过,市面上的已经不太缺“新势力”造车了,天际卖ME5多少钱能火?可能更多网友的第一句话是:卖多少钱才能活下去?因此,价格成了最大的关键。毕竟,上一台车ME7,天际就没掀起多大波澜,不过好处是,这回ME5颜值长相上有了点进步。

天际ME5定位为A+级紧凑型SUV,搭载1.5L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增程式动力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72kW,电机最大功率150kW。电池采用30kWh电池组,NEDC纯电续航150km,综合续航1012km。

它的外观造型由保时捷设计大师Hakan Saracoglu为首的国际化团队打造,拥有线条棱角分明的前脸、腰线和尾部设计;采用封闭的前进气格栅,配合贯穿式LED日间行车灯,整体视觉效果更为宽广。

它的车身尺寸为4580/1915/1635mm,轴距2750mm,比传统紧凑型SUV长50mm,这50mm能带来多少空间优势,有待于实车考量;与此同时,它采用了21英寸的哑光黑轮毂,霸气十足,但对于新能源车来说,这样的尺寸会不会影响到车辆的真实续航里程,也有待于实车考量。

内饰方面,目前还没有相关信息曝光。作为天际汽车的第二款车型,小编猜测它的内饰会参考ME7,但设计师也有可能会进行一番别出心裁的改革,以迎合消费者新的审美观。

天际与京东将在智能出行等领域开展合作,未来天际还将推出与京东合作的定制ME5车型,采用代表京东的红色车身,不知道会不会变成京东快递小哥的标准座驾?

得益于国际一流设计师的加持,颜值是有了,加上增程式是目前解决续航焦虑的方法之一,天际ME5也算有特点。至于天际ME5能不能活下去,小编觉得只要价格到位,还是有“一内内”希望的。你觉得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