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6月11日24时:92号汽油上调0.14元/升

2021年06月11日 17:31:12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资讯] 根据国家发改委消息,新一轮成品油调价窗口将于今天(6月11日)24时开启。本次油价调整具体情况如下:汽油每吨上涨175元,柴油每吨上涨170元。全国平均来看:92号汽油每升上涨0.14元;95号汽油每升上涨0.15元;0号柴油每升上涨0.15元。按一般家用汽车油箱50L容量估测,加满一箱92号汽油,将多花7元。本次是2021年的第8次涨价,目前2021年的油价形势是“8涨1降2搁浅”

汽车之家

调价周期内,随着新冠肺炎疫苗接种速度加快,欧美经济活动升温。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称,全美已有超过半数成年人接种新冠疫苗,65岁以上人群已有75%完成接种,日均死亡病例数降至一年来最低。经合组织在最新报告中上调今明两年世界经济增长预期,预测2021年和2022年将分别增长5.8%、4.4%,高于今年3月份预测的5.6%、4.0%。市场对全球经济复苏及原油需求增长的乐观预期对油价产生提振,而“欧佩克+”维持其放松减产力度的决议更强化了市场的乐观预期。美国原油库存连续三周下降也支撑油价上涨。美国能源情报署数据显示,截至6月4日当周,美国原油库存减少524.1万桶,至4.74亿桶。受上述因素影响,周期内布伦特、WTI先后突破每桶70美元关口。具体来看,伦敦布伦特、纽约WTI油价分别比上一调价周期上涨4.65%、5.50%。(消息来源:央视财经;编译/汽车之家 毕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