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提车记丨“精打细算”的你,为什么要选择全新一代名图?

2021年06月11日 21:55:03
分享到:
来源:第一车堂

买卖只是一时的行为,把需求落到实处才是一生的服务。

如今,成长于互联网时代下的90后已逐渐成为家庭的中坚力量,褪去青涩的他们,做什么事都会以家庭为主,在消费上变得越发谨慎,无论市场大环境如何变化,他们看重的依旧是产品的质价比;尤其是在购车这件事上,他们的硬性需求也越来越多,希望能在一定的价格预算下,享受到更多更具品质感的用车体验、服务体验。

90后奶爸小何就是这样一个人,从事服装电商行业的他,深谙“精打细算”之道,任何一项大宗花销,他都会“货比三家”,让自己的钱花得更值。在购车这件事上也是如此,自从今年年初有了购车的想法之后,小何一有时间就会浏览汽车网站或亲自到各大汽车4S店了解详情,直到前不久,经过多方对比的小何终于开上了属于自己的爱车——全新一代名图1.5T尊贵版。

而谈及选择这款车的原因,他表示:“因为懂得,所以选择。”

01 经得起比较的硬实力

还有什么理由拒绝呢?

纵观全新一代名图所处的价位区间,车型选择并不算少,德系、日系车型比比皆是,但在小何看来,比起跟风式买车,他更在乎产品的实用性,而在同等价位区间,全新一代名图的实用性可谓是做到了极致。

事实也如此,作为北京现代轿车家族的中坚力量和销量担当,名图自上市以来,就凭借中高级车定位及A+级价格,成功开辟了B-细分市场,为消费者带来了品质可靠、性能更强、空间更大、质价比更高的出行体验;8年间,累积销量已经超过75万辆;而今,名图再次迎来革新升级,在延续其大空间、高品质的基础上,更通过搭载同级领先的智能化应用强势建立起“大家轿”的产品标签,对比同级日系、德系车型,其产品实力可谓是无出其右。

此次小何在购车过程中,也深刻感知到了这一点,他表示:“由于职业的原因和家庭身份的转变,让我慢慢养成了万事都要“精打细算”的习惯。这次买车也是一样,最开始我看中的是大众速腾,但最终经过多方对比,并结合三口之家的用车需要以及我自身的喜好,我还是选择了全新一代名图,尤其是它的内部乘坐空间比大众速腾更阔绰,储物空间也更强,以后一家人外出自驾游都非常方便。”

而通过对比来看,全新一代名图的车身尺寸为4780/1815/1460mm,轴距为2770mm,长宽及轴距均比速腾更具优势,加之短前悬设计的赋能,使得全新一代名图在车身长度不变的基础上,将机械仓空间最大限度压缩,从而将车身长度优势转化为乘用舱乘用空间,能够为前后排乘客带来更为舒适的坐姿。

当然,全新一代名图打动小何的原因绝不仅限于此。作为一个从事服装电商行业的90后,小何深知颜值和科技在这个时代的重要性,在他看来,比起日系车的设计单调和德系车的“中庸王道”,全新一代名图的设计所展现出的时尚、运动气息更能打动他;丰富的曲面、简洁的线条,以及内饰的撞色设计和皮质座椅、软质材料的搭载,都更符合时下的审美趋势。

而通过与4S店销售的沟通以及自己亲眼所见,小何也进一步了解到全新一代名图在科技配置上的优势。全系标配的12.3英寸中控屏、电子手刹、空气净化系统(CN95高效率滤芯)、发动机自动启停、TPMS独立数显胎压监测系统、倒车影像等配置可谓是诚意十足,尤其是那块12.3英寸中控屏,相较速腾9.2英寸的中控屏,科技感更强,内置的百度3.0智能网联系统,拥有QQ音乐、手机映射等多项功能,能满足行驶途中的娱乐需求。并且,销售还向他表示,新车的安全配置也非常厚道,诸如速腾顶配车型才能选装的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等功能,全新一代名图均有搭载,能更周全的保障出行的安全性。

此外,针对全新一代名图的驾控性能,小何也通过在4S店的实地试驾感受给出了“响应迅速”、“转向精准”、“换挡平顺”的使用评价。由此不难看出,小何选择的1.5T尊贵版车型所搭载的1.5T+7速双离合的动力组合,的确能够满足消费者的日常出行需求。

02 购置礼遇显诚意

大幅降低买车、用车的经济压力

俗话说:“任何脱离价格谈价值的行为都是耍流氓。”而让“精打细算”的小何毫无顾虑地选择全新一代名图的原因,正是因为其在大幅提升产品实力的同时,推出了涵盖赠送交强险+商业险+终身免费保养(限首任车主);首付1万元起(含购置税),至高3年免息;置换补贴5000元/台等诚意十足的购置礼遇,切实降低了小何买车以及后续用车维保的经济压力。

小何说:“此次购买全新一代名图1.5T尊贵版车型,我选择了3年免息的贷款政策,对比全款提车,这种方式可以极大程度缓解我的经济压力,而且全新一代名图还提供有‘赠送交强险+商业险+终生免费保养’的福利,相当于赠送了终生用车保障,仔细想来还是非常划算的。”

此外,小何还特地提到了后续用车成本。他表示:“目前速腾的‘官方指定用油’是95号汽油,而全新一代名图仅需加92号汽油;虽然两种汽油的价格差距只有几毛钱,但一年下来也是一笔不小的数目,如果把这笔省下的钱给家人买些喜欢的礼物,让家庭和睦融洽,岂不是更好。”

写在最后

时光不负追梦人,星光不负赶路人。

回望8年的发展历程,名图能够实现从0到75万用户基盘的扩张,皆源于其始终将用户的切实需求放在首位,不断在产品的设计、动力、配置等方面创新、精进,为每一代消费者的出行赋能;而今,站在75万用户基盘上再次革新的全新一代名图,在延续其高品质的基础上,更通过极富诚意的售价、购置礼遇的加持,为消费者带来“A级车价格,B级车享受”的高价值出行体验。

通过此次小何的购车体验,也进一步印证了这一点;毫不夸张的说,全新一代名图是真正做到了“察消费者之所想,造消费者之所需”,值得被更多“精打细算”的消费者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