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南北大众都羡慕,斯柯达拿到奥迪平台,新车12万起全是良心

2021年06月11日 21:58:01
分享到:

时代开始高速发展,越来越多的人们也开始追求便利与智能化。街上的自动贩卖机、无人机送餐等等都是为了方便人们的生活,而现在人们的代步工具—车,也需要开始往这些方面转变了,顺应时代潮流。而斯柯达最近新上市的一款明锐PRO则做到了智能化与数字化,其德系车的超高颜值也拉来了不少吸引力。反观全新速腾在智能科技化方面似乎就有点捉襟见肘。我们先来看看以下数据。

全新速腾配置上大多跟原来一样,但在销量和辨识度上有着很大的优势。但不仅这次的高配版价格定在十九万左右,而且配置上智能化有些不足。

入门配置是1.2T,高配动力配置才是1.4T,最大扭矩是250N.m,变速箱采用了7档干式双离合,与此搭配的其他配置上有倒车影像,机械排档和定速巡航系统,无自动切换功能。内饰上选用了10色的氛围灯和全液晶10.3英寸的仪表盘和9.2英寸的液晶中控屏,满足驾驶者的基本需求。

全新明锐PRO这次可以说准备打响知名度,配置上进行了全面升级与优化,这次的高配版的官方价格定在了十二至十五万左右,动力配置上与速腾一样,最高车速都可以达到200km/h,变速箱也采用了7档干式双离合模式。

与此搭配的驾驶辅助系统上有着360°全景影像,W-HUD四屏互联,电子排档,开门可自动切换P档还有ACC自适应巡航系统,智能化科技化全面升级,驾驶者的便捷性和安全性全面提高。内饰上选用了30色的氛围灯可以满足多样化的需求,10.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和12.1英寸的液晶中控大屏,减少了行车者注意力分散的可能,看起来也更为的方便。

还有值得一提的是全新速腾这次的配置出自大众第一代的MQB平台,而明锐PRO出自于全新奥迪A3同平台的大众最先进的MQB EVO平台,其智能化科技化方面可谓是优化了不少,紧跟时代潮流和性价比突出惹人热议。所以这次的全新速腾应该学学明锐PRO的智能化,顺应时代需求,后面可能会发展得更好,南北大众真的羡慕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