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斯巴鲁森林人或6月14日亮相 前脸造型提前曝光

2021年06月12日 00:22:2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新款斯巴鲁森林人的最新消息,以及提前曝光的最新前脸造型,该车或将于6月14日正式亮相,未来新车将会拥有重新设计的前脸和尾部造型,同时预计内饰也会有小幅的变化。

提前曝光的最新前脸造型图片可以看到,新款斯巴鲁森林人的头灯造型有了很大的改变,比现款更加立体,同时进气格栅中间车标两侧的装饰条上面还加入了镀铬装饰,相应的前杠造型,以及雾灯造型都有所区别。

此前,我们就看到了款斯巴鲁森林人的谍照,测试车被伪装所包裹,当时还无法确定准确的变化,不过可以预见的是进气格栅、前杠、头灯、尾灯、后杠的造型都会有所变化,同时车内预计也会有小幅的改变,可能会换装尺寸更大的中控触控屏幕。

动力系统方面,预计新车将会继续以现款的2.0L混动系统,以及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作为主力,匹配CVT无极变速箱,四驱系统会成为标配。同时,有传言称,未来新款斯巴鲁森林人还有可能引入1.8T发动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