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还敢在亚太放肆?大洋彼岸传出危险信号,美军直接被泼来一盆冷水

2021年06月12日 08:25: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大洋彼岸已经危机四伏,不仅受到疫情的迫害,众多海外军事活动也接连出事,不管是亚洲,还是中东,再或者是欧洲,美国一刻也没有停歇。在南海演习突发事故,以色列深陷战乱,俄罗斯军事演习等等,对美国来说,这些都不是好消息。作为亚洲国家,我们自然会对部署在亚太地区的罗斯福号航母更感兴趣。

据悉,拜登上台后,调整战略部署,格外重视在南海的军事存在,不仅派遣航母舰队在这片海域大秀肌肉,还与周边国家联合举行军演,对外释放不同寻常的信号。美军这样嚣张的举动,简直不能太过分。值得一说的是,这并不是美军第一次大张旗鼓地闹事了, 但在国际局势紧张的当下,美国做出这样的举动,不断挑衅各国底线,真的不能忍。从美国的一系列举动,不难看出,美国铁了心要搅乱亚太地区的局势,给各个国家施压。

实际上,美国内部并不看好美军在海外耀武扬威的举动,美军前脚刚到亚太,后脚就被美媒泼来一盆冷水。《国家利益》网站毫不客气地指出,对美军没有一点信心,这无疑是个大型打脸现场。《国家利益》对美国在亚洲发动的战争进行了分析,称此前并没有过度关注东方大国的发展,而且,美军一直对自己的空中力量过于自信,在不了解对方的情况下,悍然挑起战火,只会沦为手下败将。而且,只要被打败过一次,就有可能出现第二次,美国这种不计后果的举动,只会令局势更加紧张,届时,一旦爆发大战,美国很可能会再次战败。

其实,美军非常爱惜自己的霸主宝座,经常会秘密进行战争推演,但最终结果都没能如美军所愿,一次次推演只会让他们发现,自己失败的速度越来越快。虽然五角大楼没有对这一结论进行回应,但必须承认,美军大摇大摆闯入敏感海域,只会加剧该地的紧张局势,各国必须提高警惕。

希望美军能关注自己的内部矛盾,众多美媒认为,美军这样的举动非常不合时宜,频繁挑衅只会增加战争的风险,一旦爆发战争,虽然不可能开战必输,但美军并不会掌握绝对的优势,很可能会面临战败的风险,届时,美军还怎么在亚太地区放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