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重庆车展:广汽埃安AION S Plus亮相

2021年06月12日 12:02:06
分享到:

6月12日,2021重庆车展正式开幕。网通社从车展现场获悉,广汽埃安AION S Plus亮相。新车外观采用全新设计,车尾部分使用全新样式的贯穿式尾灯并配备全新LOGO。动力方面,新款AION S搭载由日本电产汽车马达(浙江)有限公司所生产的型号为TZ180XYA1203永磁同步驱动电机。

在外观方面,与AION S有较大的区隔,AION S Plus沿用了全球最低风阻概念车ENO.146矢量动型设计语言,以风起星河设计语言。继承ENO.146前脸格局的风塑前脸,高密封、低开孔率的星风暴轮毂,比AION S更动感低趴的俯冲车身,风阻系数仅为0.211cd,极具科技感和冲击力。

车头下方为自适应进气格栅,提升前脸层次感的同时,也具有强大的功能性。能够实现靠近车自行开闭迎宾;格栅选择性关闭,实现节能效果,高速行驶关闭格栅,降低风阻,提高续航;冬季热车关闭格栅,加快热车效率。

AION S Plus外观将会新增两个颜色供消费者选择,分别是全息银和冰玫粉。其中全息银采用了纳米级变色珠光,反复测试以精确控制各膜层的厚度和顺序,形成特定反射光谱的光学涂膜,光照射后在受光面呈现金色,不受光面呈现冰蓝色;而冰玫粉采用了最新型的超细金属粉末,极大程度的保留了金属质感,并能保证颜色本色。

在续航方面也会有较大的升级,新车将有三种续航里程的配置,分别为410km、510km和602km三个版本。车辆也将搭载广汽弹匣电池,行业首次实现三元锂电池整包针刺不起火,大幅提升了AION S Plus的安全标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