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三胎家庭5+2出行 实拍上汽大通G50 PLUS适航版

2021年06月12日 13:39:01
分享到:
来源:车镜

目前最热门的话题是什么?自然就是国家放开了三胎政策,现在大街小巷都是在谈论这个话题,当下随着三胎政策的放开,拥有三个孩子的家庭将会越来越多,原来5座车型就力不从心了。带上孩子就不能带父母,带上父母孩子就不能带,所以现在MPV车型就成了大家重点关注的车型了。但家中刚添三孩,想买 MPV却又没有太高的预算,别担心,今天AM车镜就给大家推荐一款前几天到店实拍而且适合全家出行的新时代“带娃神器”,重要的是价格还亲民,它就是上汽大通MAXUSG50PLUS,全系7款车型,分别为智享起始版、适航版、巡航版、旅航版、护航版、领航版和智享全配版,售价范围是10.98万到16.58万元,而且还支持定制,用户可在“蜘蛛定制”上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个性化定制。下面我们就以前几天AM车镜到店实拍的适航版为例说一说它的颜值、智能和动力怎么样。

颜值一见倾心

其实MPV车型一直被大家看做是商务用车的代表,被打上了不适合家用的标签其根本原因无非就是外观设计缺乏创新,颜值偏低,而上汽大通MAXUSG50 PLUS在这方面做到了让你一见倾心的颜值。

G50PLUS适航版前脸采用了家族化的“智聚四海”的设计语言,超大的进气格栅配合充满科技感的透镜式自动大灯,凸显出了大气开阔的前脸。此外,前脸还加入了大量的镀铬装饰,给整车增加了运动感。4825mm的车身长度,使车侧看上去修长有型。车身尾部,上半部分尾灯之间加入了高亮黑色饰板,配合扁平化的“MAXUS”字标,辨识度极高。下半部分则采用全新后包围造型,有效减少传统MPV笨重感,增强整车运动气息与前脸遥相呼应。

内饰精致舒适

G50PLUS适航版的内饰做工比较精致,能摸到的地方都做了软性包覆,座椅采用了立体缝线拼接工艺的典雅檀木黑皮质座椅,坐上去舒适感不错,此外,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12.3英寸的中控屏与12.3英寸的仪表屏,都给车内营造出了科技感。值得一提是,G50PLUS率先运用了电子怀挡设计,使用起来更加的舒适。此外,由于采用的是电子怀挡,加大了副仪表台的设计空间,所以副仪表台下方做了镂空的设计和加大了手扶箱,这样就方便了前排人员的储物需求。

空间灵活多变

在 MPV市场,大空间是选择MPV的必要条件,G50PLUS是以家庭用户为主要客户的车型,因此它拥有宽敞而又灵活的空间布局,G50PLUS共提供五座、六座、七座、八座给用户灵活多变的空间,当然选择七座的还是比较多的。此外,G50PLUS的长宽高分别为4825×1825×1778mm,轴距为2800mm,在车身尺寸上的优势让G50PLUS的二排和三排的车内乘坐空间都做到了同级领先,尤其是第三排,有着同级面积最大的车窗。当然车内的储物空间也不少,全车共52处储物空间,可以方便地放下一家人出行必须品。当然,后备箱也不会小,可容纳一个二十八寸和两个二十寸的行李箱,如果将第三排座椅放倒,后备厢容积会展至1162L,这样完全能装下比较大的物品。

实用的智能配置

G50PLUS搭载的是上汽大通MAXUS自主开发的蜘蛛智联2.0版,从家庭用户的实际需求出发,G50PLUS适航版配备了后视镜电动调节、胎压监测、倒车影像、手机映射、蓝牙钥匙、后排独立空调、后排出风口、一键启动、电子驻车、定速巡航、自动空调等一些实用性配置,G50PLUS还集成了包括QQ音乐、微信读书、阅文听书等在内的各种互联网视听资源,让全家人的日常出行变得不再枯燥无味。

动力满足日常出行

选择MPV车型的家庭,基本上避免不了满载出行的情况,因为中国人都是喜欢未雨绸缪,出门要带各式各样的东西,因此作为MPV车型动力必须要强劲。在这点上G50PLUS做得就不错,完全可以满足日常出行。

G50PLUS搭载的是1.5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动力组合,最大功率为124kW,最大扭矩为250N·m,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悬挂。而且G50PLUS的动力输出相对比较平稳,顿挫感可以忽略不计,让你与家中老人及小孩出行更加舒适。

AM车镜总结:

作为一款国产MPV,上汽大通MAXUSG50PLUS,无论是外观颜值、智能配置和动力输出上都表现得不错,适合一家老小的出行,而且价格还亲民,非常符合现在三个孩子家庭的需求,是一款值得入手的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