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路虎揽胜运动版上市啦,不进来了解一下吗?

2021年06月12日 15:23:03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6月12日,爱卡汽车获悉,2022款路虎揽胜运动版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官方指导售价区间为86.48-183.80万元。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提供2.0T插电式混合动力、3.0T双增压发动机+48V轻混系统、5.0L机械增压三种形式。

2022款路虎揽胜运动版官方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路虎揽胜运动版 P400e 86.48
路虎揽胜运动版 SE 90.80
路虎揽胜运动版耀黑版 100.80
路虎揽胜运动版 HST 110.80
路虎揽胜运动版 SVR 183.80

路虎 揽胜运动版

相比旧款车型,2022年款路虎揽胜运动版在外面和内饰方面没有进行改动。新车配备MeridianTM英国之宝豪华音响系统,带来剧院般的立体环绕声效;前排中央扶手集成冰箱和后排空调座椅;标配的InControl智能驭领双屏尊享触控信息娱乐系统进一步提升车内的科技感。此外,新车还配备自适应定速巡航并集成排队辅助功能。

2022款路虎揽胜运动版HST车型搭载英杰力3.0升双增压发动机,可迸发出294kW(400马力)的最大输出功率,以及550Nm的峰值扭矩,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5.9s;匹配48伏轻度混合动力系统,不仅进一步提升了输出功率,也提供了更为优异的运转平顺性与响应速度。

P400e车型搭载由2.0T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混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297kW(404马力),综合峰值扭矩达到640Nm。由SV部门打造的高性能车型揽胜运动版SVR,搭载5.0升V8机械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423kW(575马力),峰值扭矩高达700Nm,从静止加速至100km/h仅需4.5s,极速高达280km/h。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