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续航达1012km 天际ME5开启预售 长沙工厂投产

2021年06月12日 16:47:03
分享到: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天际ME5预售正式开启,并在天际汽车长沙匠心智造工厂投产。新车是天际汽车第二款量产车型,由前保时捷设计师Hakan亲自操刀,整车造型更加时尚且富有科技感。动力方面,天际ME5将搭载增程式动力系统,可实现高效能油电转换,NEDC续航里程达到1012km。

外观方面,天际ME5延续了天际家族式“先锋重构美学”的设计理念,前脸采用类似天际ME7鲨鱼之吻车头设计,横贯式LED灯带与徽标融合统一,优雅而不失未来感。另外,新车分体式大灯采用沉浸式设计,与前保险杠融为一体增强车头视觉宽度与视觉重心。

车身侧面,天际ME5以简约型面取代线条设计,令车身张力十足,极富运动气息。科技化的元素在新车上无处不在,飞行器造型21英寸巨辐轮毂,在增强视觉表现的同时也更具未来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80mm、1915mm、1635mm,轴距为2750mm。

尾部方面,该车尾灯采用屏幕化设计,与前脸横贯式灯带相互呼应,车辆徽标与尾灯贯穿融合,辨识度极高;当尾部灯组点亮视觉可见的科技感跃屏而出,且下扰流板将功能与美学完美融合,充满战斗气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