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沃尔沃新款XC60,玩转山城又添乐趣新“玩具”

2021年06月12日 18:37:01
分享到:
来源:波帆说车

崇山峻岭,造就了重庆这座“立体”的城市,而其独特的地貌特征也在这个属于网络的时代被无限放大,这里的山河高楼、地铁奇观,都为人们提供了无以伦比的素材,于是乎重庆成了“网红”。当然,如果想要玩转重庆,展现不同视角下的重庆和生活,一辆从容自如又充满乐趣的“玩具”必不可少,这也让重庆成为很多新车的兵家必争之地。6月12日重庆车展上,沃尔沃新款XC60重磅上市,也为重庆消费者带来新的选择。

要入重庆消费者的法眼,动力和操控够不够好是第一位的,毕竟在各种坡度的挑战不是闹着玩的。沃尔沃新款XC60在原本就备受好评的动力系统上做了全新的升级,实现科技与环保的双重价值。其中,插混版T8动力最大功率288kW(391.7马力),最大扭矩640N·m、最快5.5秒零百加速、最省油耗仅为2.1L;拥有48V轻混的B5版除了同级亮眼的184kW的输出功率外,结合电机额外供给的 14 hp 马力,实现了更顺畅的动力曲线与强劲的输出。

好的动力还需要好的底盘操控来保障,沃尔沃新款XC60采用了升级后的博格华纳第六代四驱系统,0-100%的前后轴动力切换,无论行驶在何种天气以及何种路面(湿地、崎岖山路、弯路上),都能确保完美的推进力道。而全新的顶级电控刹车系统可以在0.15秒内实现制动响应,制动速度提升2倍,再加上4C自适应底盘和同级唯一的空气悬架,以及每秒500次路况扫描路况和可自适应调整的车身高度,路况适应表现如虎添翼,也让驾驶者拥有更丰富的驾乘感受。

当然,因为安全放心,才能放胆操控。沃尔沃新款XC60非凡动力和操控的背后,沃尔沃引以为豪的安全也一点没有减少,甚至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例如新款XC60搭载的City Safety 城市安全系统,已经实现全时段的主动避险干预;新款XC60拥有同级独有的CTA倒车车侧警示系统+RAB向后自动刹车,守护弱势道路使用者;还有PA智能领航系统,0-130KM/h自适应弯道居中巡航等等。

沃尔沃新款XC60还将对安全的重视放大到座舱内的空气安全,拥有同级唯一五大净化技术的CleanZone@清洁驾驶舱再升级,当大家还在为PM2.5的指数烦恼时,沃尔沃已经以PM0.1为追求,让车内空气实现北欧纯净氧吧级的1分钟换气2次,让座舱健康实时可见。相信沃尔沃这种对安全和健康执着而行的极致态度和价值观,也会引发年轻豪华车用户的共鸣。

“买得起,养不起”是曾经豪华品牌汽车的标签,这也阻碍着很多消费者的购车选择。不过,近期中保研发布的零整比报告就带来好消息,在豪华车品牌中,沃尔沃零整比系数大幅下降,这意味着维修成本大幅降低。同时,沃尔沃新款XC60更是一款集颜值、性能、安全性、用车舒适体验为一体的车型,追求年轻和极致体验的消费者还有什么理由不动心?目前,沃尔沃新款XC60推出包括B4涡轮增压汽油机、B5涡轮增压汽油机与T8双增压汽油发动机在内的3种动力、9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7.39万元至60.39万元。大家不妨安利一下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