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为了保证最好的NVH 长安欧尚X7的52处方案 有必要吗?

2021年06月12日 21:15:03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作为汽车的专业媒体人,买车的时候总喜欢看点不一样的,比如去看看投诉网站中大家什么是最不能忍受的,比如那些让你难受的噪音和之前没有注意过的NVH。

NVH,看似是非常小的一件事情,但是TA能影响到你整个车辆使用过程中的舒适感。当别人在车内静静享受音乐看星空的时候,你则被车外的蝈蝈声搞得心烦意乱,人家在享受车内两人窃窃私语时,你则必须忍受胎噪带来的全程困扰……

于是有人说,NVH都是进口车或者合资车才拥有的配置,谁告诉你的?看看这次重庆车展上面上新的长安欧尚X7 PLUS吧,全车52处的NVH方案,9处核心位置空腔吸声高效“净化”多种震动噪音,下车体17处声学阻尼完美阻击告诉中的胎噪与风噪。全车26处高品质吸音棉,让发动机噪音、排气筒噪音消弭无踪。同级别更是领先的车门及前挡风玻璃4.0mm聚酯遮阳静音玻璃,隔绝风噪与喧嚣,历经13种极端路面+4种极端环境+5重残酷历练打造标杆级NVH。因此,长安欧尚X7 PLUS打造出37分贝呼吸级静音空间,带来极致的驾乘感受。在车内,除了baby熟睡时的呼吸声,再无其他,这就是长安欧尚X7 PLUS的极致听感舒适。

而在12-15万级别中,长安欧尚X7 PLUS抗打的地方还不止这一处。且不说外观的0.618黄金曲直比打造出极具经典东方美学的观感,还有高度错落并且上下对称的设计方式,打造出了车在眼前,但却好像已经延续到了广阔视野的感受。

进入内饰更是如坐云端的顶级沙发感,无论前排还是后排,都是怎么坐怎么舒服。每一个座椅拥有的1.2w/透气孔,经历过20万次的疲劳耐久测试和20万次的颠簸蠕动座垫测试,那坐上去实现相当舒适。

动力上也是同级别的标杆,蓝鲸新一代NET1.5T高压直喷发电机,最大功率138kW,峰值扭曲300N·m。标配电磁控制式涡轮赠他技术,可在0.05S内响应。

鬼斗车观点:当然,TA在车机和人机交互方面也都不差,只是TA的NVH是真出众,被人誉为汽车圈的“四好男人”,你觉得TA值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