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纠结了,这台斯柯达比大众划算,会过日子的选他

2021年06月12日 21:50:02
分享到:

网络让人的距离缩短,在这个最好的时代,人人不服输,每个人只要努力,就可以通过自己的方式拥有自己想要的一切,包括车也是一样,那么咱们今天来说说明锐PRO和速腾这两款车型吧,希望这些能够在现阶段购车方面为你提供一些帮助。

首先要提的就是最近五月份上汽大众斯柯达刚推出的明锐PRO。明锐PRO的设计确实赚足了眼球,不仅在于其凌厉前卫的造型和独特的掀背式尾门的设计,熟悉的1.4T发动机的动力也让我们倍感畅快,这次的加速和刹车成绩十分突出,比搭载了同款发动机的多数大众车加速更快、刹车更稳。

全新斯柯达明锐PRO使用了最新的MQB EVO平台,外观设计也是全新的样式,运动感更强,它还使用了斯柯达新的直瀑式格栅,相比现款车型尺寸也有所增加,周围还有一圈镀铬饰条。

明锐PRO还使用了LED灯组,并且提供了转向辅助灯功能。这款车型配备了18英寸轮圈,造型上明锐PRO更运动一些,它的轮胎来自玛吉斯,规格为225/45 R18。顶配车型还有无钥匙进入功能,车门把手的设计明锐PRO更精致一些,采用了镀铬+车身颜色的搭配。

明锐PRO还使用了隐藏式排气布局,左右两边各有一个镀铬装饰口,实际排气为单边共两出布局。明锐PRO内饰设计层次分明,和现款相比区别比较大。线条也更加复杂一些,它的中控台顶部是软质材料,中间配以斜纹面料和打孔皮革,手感和视觉效果不错。

第二辆就是2021款速腾。配置方面,本次新增的5款车型均配备有倒车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疲劳驾驶提醒、自动驻车、上坡辅助、自动启停、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后排空调出风口等配置。新款的入门版车型也增加了诸多配置,如新增语音识别控制系统、车联网功能、车内10色氛围灯、后座出风口等。

生活已经如此艰辛了,那我们为何不用有限的资源去让自己和家人过得更舒适一些呢,所以啊,这台斯柯达大众实惠,会过日子的就选他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