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买车了吗?不到15万预算,这轿车奥迪平台还带大双屏

2021年06月12日 21:56:01
分享到:

自古以来,没有主动的一方,故事就难以开始,不论是车还是人,都是一个道理。今天我很开心能够跟大家一起讨论最新的车型,希望每个主动的一方都能够达成心意。

第一辆就是上汽大众柯斯达的明锐PRO。明锐PRO在仪表盘方面都使用了大尺寸全液晶仪表,现实的效果也都比较细腻,明锐PRO的UI更加运动,两侧有实体燃油表和水温表。

明锐PRO的多媒体系统具备互联和手机映射功能,显示效果也更细腻,而且UI的设计也更时尚,在日常使用中这台车机的功能也可以满足需求,带两块液晶屏幕,同时明锐PRO配备了前后驻车雷达,也有全景影像功能,从清晰度来看明锐PRO的优势也很明显,同时它还有自动泊车的功能。

明锐PRO包括空调、多媒体以及车辆比较重要的功能都配了实体按键,它的空调和音量是触控调整,并且还是双区自动空调。这台车配的是标准尺寸的天窗,天窗遮阳板也是手动开合,是这个级别车型比较常见的配置,而且还配备了内后视镜自动防眩目功能,使用起来比较方便。

明锐PRO座椅为皮质材料,并配以碳纤维风格面料,座椅舒适性不错,有加热和通风功能,第二排座椅中间的宽度更好,后排坐满三人的时候,舒适性会略好一些,还配备了扶手箱和中间头枕。后排配备了独立出风口,还有一个储物格,装小物品都很方面,车里还配备了车载空气净化器,让坐在车里的每个人都能使用得舒心。

第二辆是大众速腾。动力方面,此次新增加的200TSI手动超越版、200TSI自动超越版搭载的是1.2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5kW,峰值扭矩则分别为175N·m和200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5挡手动和7挡双离合变速箱。

280TSI的30周年纪念版、280TSI自动超越版和280TSI自动卓越版则搭载的是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峰值扭矩为250N·m,传动系统则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这个动力属于和明锐PRO全系标配的一样。

想必每人都会想拥有一辆属于自己的车吧,那我们就要主动出击,我们可以很明显地看出明锐PRO各方面都非常适合大家的需求,采用奥迪A3相同平台,不到15万预算正合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