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或将取消V8发动机 捷尼赛思全新G90年内亮相

2021年06月13日 00:26:0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近日,我们从相关外媒处获悉,从来自韩国的报告表明,捷尼赛思全新G90将取消搭载V8发动机的选项,该车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或是11月)正式亮相,并于明年登陆美国市场,作为家族旗舰轿车,新车将会拥有全新的外观和内饰设计,空气悬架和带有激光雷达的L3级自动驾驶技术。

其实这样的消息并不奇怪,因为起亚已经在最新的K9车型上取消了V8发动机,捷尼赛思全新G90与起亚K9共享平台,因此也在情理之中。

全新捷尼赛思G90保留了家族DNA设计,分体头灯和盾型进气格栅的家族脸谱是捷尼赛思的标志性设计,车身线条非常硬朗,符合自身豪华轿车的定位。就车型级别来说,奔驰S级、宝马7系奥迪A8L都是它的竞争对手,不过就售价来说,它显然会便宜不少。

此前的谍照让我们可以首次看到尾部的细节设计,其中最明显的就是尾灯的造型,尾灯并没有采用分体式设计,而是设计成了一个整体,通过谍照来看,可能会采用贯穿式尾灯设计。

通过此前曝光的内饰谍照可以看到,全新捷尼赛思G90采用了双辐多功能方向盘设计,与老款的四辐式设计完全不同,虽然谍照不是很清晰,但是考虑到韩国厂商在消费电子领域的先进性,推测这个全新方向盘可能也会拥有类似奔驰S级的触控操作设计。

同时,通过此前曝光的内饰谍照还可以看到,该车在中控台上带有一块尺寸相当可观的宽比例屏幕,预计其中将安放两块屏幕,表面则会由一块玻璃将其整合在一起,形成联屏效果。

全新捷尼赛思G90被确认配备了L3级自动辅助驾驶系统,该系统由摄像头雷达和两个激光雷达组成,G90将在车辆前部的两侧配备两个雷达,以实现更先进的自动辅助驾驶功能,例如在驾驶时对车侧向车辆的监控。此外,即使在多云天气下也可以进行更精确的操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