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易咖智车IDV通过北京无人配送上路车辆标准

2021年06月13日 08:21:01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日前,爱卡汽车获悉,北京市高级别自动驾驶示范区发布无人配送车管理政策,并为首批无人配送车企业京东、美团、新石器三家颁发了无人配送车车身编码,给予无人配送车相应路权。

北京此次发布的政策有多个亮点,其中有一条是“关于规范上路车辆标准”——“对无人配送车尺寸、载重、速度、动力等技术和检测指标进行了标准规范,按照车规级进行安全性要求”。

易咖智车为京东物流打造的无人配送车已经通过了这一系列要求,将实现国内首批合规上路。据悉,截止目前,易咖智车累计向客户交付超过200台IDV车辆,实际道路运营里程累计超过50万公里,为行业领先水平。除了无人配送场景外,易咖智车的IDV产品还被用于安防、清扫、零售、高校等多个行业。

自成立起,易咖智车就专注L4级自动驾驶体系下的车规级IDV研发,其针对特定场景无人车研发的底盘域控制技术,能突破单个零部件功能极限,保证数据处理、车辆控制和网络安全的最优化,且能通过软件和算法迭代升级。目前易咖智车正在建设全新产线,这将是国内首条专门为L4级无人配送车定制的标准化产线,预计今年7月建成投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