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路虎揽胜极光长轴版,将于6月15日正式亮相,能否重振辉煌?

2021年06月13日 11:57:01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路虎,作为知名豪华汽车品牌,记得刚进入我们国内市场的时候,即便是价格高昂,甚至有些车型还需要加价卖,都阻挡不住国内土豪对于它的喜爱,只不过,俗话说得好:“十年河东十年河西”,如今的路虎,日子却并不是那么的好过,以至于有了“七折虎” 的称号。接下来,小编就带你们来聊一聊路虎揽胜极光长轴版车型,据悉,新车型将在2021年6月15日正式亮相。

值得一提的就是,路虎揽胜极光长轴版相较于普通车型而言,车身尺寸方面进行一定的提升,新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531/1904/1650mm,轴距为:2841mm,得益于车身尺寸上的优势,所以,新车型在空间上想必会有着更为良好的表现。并且,新车型还将提供多种外观套件可选,以此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审美需求。

动力方面,路虎揽胜极光长轴版或将会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马力可达249匹,百公里综合油耗为:8.89L。最近这两年,路虎揽胜极光销量并不是非常的好,此次新车型的到来,能否挽救这一局面重振辉煌,我们还需拭目以待,你看好它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