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雷克萨斯LX最新消息 搭3.5L引擎 有望2021年底亮相

2021年06月13日 13:32: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悉,全新雷克萨斯LX预计可能会在2021年9月开始接受预定,或许会在12月正式亮相。全新车型将拥有全新设计的外观以及内饰,同时在配置方面进行升级。动力方面,预计新车将搭载全新的3.5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混动系统车型。

通过全新雷克萨斯LX轮廓图片可以看出,新车整体造型设计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理念,方正的车身以及倒钩型LED日间形成灯得以保留,此外,据了解,新车将有可能在前格栅以及尾部造型做出相应调整,并增加运动套件。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载全新设计的3.5L 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15马力,峰值扭矩650牛·米,匹配10挡自动变速箱。此外,全新雷克萨斯LX或许还会推出LX750h混合动力版车型,将会搭载由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预计功率480马力左右,扭矩871牛·米左右,同样匹配10挡自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