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重庆车展丨卖你车还教你技术,东风日产启辰开启驾练营公益项目

2021年06月13日 18:13:01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6月12 日,在2021重庆车展开幕日上,东风日产启辰由旗舰车型启辰星领衔,携旗下众多车型重磅亮相。同时在现场启动了东风日产18周年启辰品牌“全星宠爱”重庆区域驾练营公益活动,旨在让消费者拥有更好的用车体验。谁说品牌方把汽车卖给消费者就什么都不管了,东风日产启辰这不就是在教你提升用车技术吗?

买车不算完,还要教会开车

下面《车壹圈》就先为大家介绍一番这驾练营公益项目具体会做一些什么?咱们大众市民又能够享受到哪些福利?该公益项目是专门针对刚拿到驾照的新手,或是有驾照但没有开车经验,亦或是想快速提升驾驶技术等朋友设定的。同时还为此配备了专家级的师资力量、比肩驾校的场地资源,为市民提供定制化汽车陪驾服务。

有过开车经验的朋友们都应该知道在驾校学的那一套与在正常道路上驾驶可是完全不同,这也是为何一些朋友拿到驾照了还花钱去请陪驾。而东风日产启辰开启的驾练营公益项目不仅为消费者带来了相当实用的帮助,还节约了钱包,要知道请陪驾的费用可不低。

当然也进一步提升了启辰品牌在消费者心中的好感与知名度,毕竟这些公益项目伴随着的就是企业的社会责任感。

众多车型亮相,还有优惠政策

当然在车展现场,还是离不开汽车本身。不得不说,此次东风日产启辰的展车阵容也是相当强大的。旗舰车型启辰星依然是稳坐C位,作为一款极具质价比的车型,该车的竞争优势相当明显。大尺寸的进气格栅与一体化的前脸设计,整体看上去很有冲击力。侧面拥有动感的轮廓线条与腰线。而尾部侧设计了辨识度超高的贯穿式尾灯。

在车内,启辰星更是拥有远超价位的豪华感,大棉的软质皮包,采用了带缝线的菱形设计,进一步提升质感。该车还配备了液晶仪表与超大的竖状中控屏,集浓厚的科技于豪华之上。该车还拥有长达2756mm的超长轴距,高达190马力的1.5T发动机,各个方面在同级车型中都有很明显的优势。所以启辰星在消费者心中的认可度还是很高的,在刚刚过去的5月份,启辰星交车数量同比增长59.3% ,环比增长65.1%。

而在车展上,针对启辰星还推出了8000元置换增购补贴、5年10次保养和动力总成终生质保、综合优惠可达15000元等一系列优惠政策,相信启辰星的市场表现还会有更进一步提升。此外,启辰D60PLUS、启辰T60、启辰D60 EV等车型也纷纷亮相,当然也伴随着一系列优惠政策等你去开启。

《车壹圈》观点

在全国排名前十的《车壹圈》看来,此次东风日产启辰开启的驾练营公益项目真的极大的方便了消费者。尤其是在重庆这既严峻又拥堵的道路上,本身就让很多新手司机望而却步,但是启辰却在驾校和社会道路考验之间加了一次提升课,让消费者购车后即拥有高超的驾驶技术。如此贴心的行为也再一次印证了东风日产启辰的确是一个以人为本的品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