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5万开回家!除了五菱宏光MINIEV还有什么好选择?

2021年06月13日 19:10:14
分享到:
来源:懂车

作者:朱骏;转载请带以上信息视为自动授权

随着五菱宏光MINIEV的爆红,让很多人明白了,什么知豆那类产品并不是定位上有问题,而是真正的产品本身就有问题,不然MINIEV怎么就火起来了呢,还要火到上海限制其上牌。今天,我们来看看5万元以内能买到哪些微型新能源车。

五菱宏光-MINIEV

官方指导价:2.88-4.36万元

据了解,五菱宏光MINIEV的热度依然不减,平均一家店一天几乎可以卖出大约十几台,而且并没有任何的优惠,提车时间也是要等一两个月。

2920mm的车身长度,1493mm的车身宽度配上1940mm的轴距,对于新上路的驾驶者非常友好,即便是在拥挤的市区也能增强你的驾驶信心,而且转弯半径只有4.2米,在标准车位上停车也非常的容易,坐在驾驶舱内四周的视线非常好,真的可以说是闭着眼睛都能停好车。

虽然驱动电机功率仅有20千瓦,续航能力在170km左右,胜在车身轻巧,这样的动力水平拿来代步是没什么问题的,只要你不要抽风拿来跑长途或者跑高速之类就好。它的特长就是轻轻松松代步,不用日晒雨淋上下班买买菜,其他的就不要要求太多了。

上汽集团-科莱威CLEVER

官方指导价:4.4999-4.8999万元

觉得五菱宏光MINIEV,续航不够,提车还要那么久?那你可以看看这款上汽的科莱威,它的NEDC续航里程可以达到302km,估计都够你拿来上下班行驶一周时间了。

新车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3140/1648/1531mm,轴距为2000mm。作为入门微型纯电车,其采用了双辐方向盘和指针式仪表盘,中控区域也仅有造型简单的多媒体系统。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一体式皮质运动座椅、开关门车窗防耳鸣智能升降、高保真扬声器音响系统以及全车隔热绿玻璃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永磁同步驱动电机,其最大功率为50马力(37千瓦),峰值扭矩为100牛·米。传动方面,变速箱形式为EDS电驱动系统。使用的是三元锂离子电池,电池组容量为29.13kWh,NEDC续航里程为302km,慢充5小时即可充满电量。

奔奔E-Star国民版/凌宝coco/朋克美美/雷丁芒果

另外还有几位比较冷门的选手可以看一看,首先奔奔E-Star国民版,价格上来说确实比较给力,150km续航只卖2.98万,301km续航也只要3.98万,并且可以提供五个座位。不过呢,因为芯片原因,货源特别紧缺,或许提车周期要去到3个月以上,所以就不是特别的推荐了。

至于凌宝coco和朋克美美这两位选手,就纯属是打酱油选手了,在官网上连门店信息都查询不到,只能在高德地图上能看到三四线城市有服务门店,是否真的在营业都不确定,更别说什么售后服务或者实体店看车这些事了,所以说,一二线城市的消费者们可以完全不考虑这两位朋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