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T+ZF8AT,短轴单排+分时四驱,长城火炮重庆车展上市17.98万起

2021年06月13日 20:21: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6月12日,短轴距单排越野皮卡长城火炮在2021重庆车展正式上市,售价17.98万元起,提供舒适包、科技包两种套餐可选。火炮基于长城越野平台——坦克平台打造,属于两门两座硬派皮卡。作为一款在市场中少见的单排越野皮卡,长城火炮在上海车展一经展出就引起了不少越野爱好者的关注。

上市现场,长城火炮在驭炮而行APP开启限量抢购,首批68台已售罄。据悉,7月1日12:00,火炮将开启第二批抢购。

外观上,相比四门版的长城炮长城火炮双门短轴的座舱设计让整车看起来更加紧凑,加上外观黑化越野套件和越野轮胎的加入,整体气质更加越野。

内饰上,火炮采用大量的物理按键,整体以实用好操作为主,基本没有液晶屏或触控屏触控按钮等科技化配置,设计较为简洁。

动力上,火炮采用2.0T+采埃孚8AT的动力组合,最大功率160KW,峰值扭矩380N·m。车辆轴距2745mm,采用单排结构,原厂底盘升高2英寸,离地间隙为249mm,接近角和离去角分别达到34度和26度,纵向通过角28度,拥有更强的灵活性和通过性。

在越野性能上,火炮搭载了博格华纳分时四驱系统,并配备了前后桥电子差速锁、氮气越野减震器、百路驰KO2轮胎、前绞盘、涉水喉、前后铁杠、越野侧踏等8项技术。与此同时,车辆还预留了5项改装接口,配备原厂改装电气功能开关,改装更安全便捷。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火炮已经穿越了最险进藏路线之一丙察察路线;此后在长城全新底盘万里测试中,火炮又向国内最难走的路线发起挑战。两次征途验证了它的的技术性能以及可靠性,展现出硬核的越野实力。

上市后,火炮的销售表现,更证明了消费者对它的认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