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重庆车展|哈弗的“亲儿子”,赤兔“时尚色”发布,全黑轮辋爱了

2021年06月13日 21:20:01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六月,重庆夏天正式开始的一个月,也是重庆车展开幕的一个月。作为西南地区大型的汽车展会之一,在重庆车展中还是会有不少新车或是新技术发布。例如在哈弗展台的“C位”就摆着一台全新配色的哈弗赤兔。

事实上在发布会结束之后我才知道,这台“时尚色”的哈弗赤兔的发布象征着一种“开始”,哈弗鼓励更多的车主以及“兔粉”在未来共创出更多的轻改装案例,做出更多的不同配色风格,同时在本次重庆车展中还宣布将会开启全名车友会命名征集活动。从长城汽车近两年的产品命名、配色以及越来越丰富的车友互动方式可以看出来长城正在快速细化SUV市场,而这台哈弗赤兔,无疑就是一台面向年轻消费者的“第一台SUV”。

展台中这台哈弗赤兔身披的是“冷却灰”配色,全车的漆面颜色更像是银色底漆加入了淡淡的灰色,在聚光灯效果下看起来非常具有高级感。而全车还选用了鲜亮的绿色饰条以及黑色饰条的点缀,配色风格非常跳跃。

在六边形中网的外侧加入了亮黑色的饰条点缀,搭配中间直瀑式的银色饰条,让中网的视觉效果更加饱满,而下方点缀的绿色饰条在对比之下就显得非常具有辨识度。

而侧面同样做亮黑色处理的轮辋搭配荧光绿的刹车卡钳涂装,让这台哈弗赤兔在侧面的运动气质得到了极大的提升。

车尾的贯穿式尾灯设计延伸了横向的视觉效果,并且在两侧的灯腔设计也有所区别。而一个大尺寸的亮黑色尾翼继续烘托这台赤兔的运动感与年轻感。

车内的设计本身就已经是哈弗全新平台之后的新设计,承托了科技感的同时,也提供了身份、情绪识别功能,能够自动识别驾驶人身份,并且通过面部监测来判断情绪以及驾驶状态。提供车联网功能、FOTA整车升级、HUD抬头显示、全自动泊车功能等配置,在日常用车的安全性与实用性上提供了非常丰富的配置。

而在动力配置上哈弗赤兔依旧配备有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且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最大马力可以输出184Ps,百公里加速时间7.7秒。不过值得一提的是,赤兔全系都标配了弹射起步功能,对于年轻人的驾驶习惯而言,能够“弹射”是非常具有乐趣的。

而在驾驶安全配置上哈弗赤兔的配置也并不节省,提供有L2级别的自动驾驶辅助功能,其中包含全速域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交通标识识别功能以及主动刹车系统。

空间表现上哈弗赤兔也兼顾了家用需求,全车长度4470mm,轴距却达到了2700mm,保证了后排的腿部空间设计。而头部空间也设计有一个比较深的凹槽,配合一块全景天窗,能够照顾到后排乘客的乘坐空间。

阿川评车

综合静态体验,全新发布的哈弗赤兔,在推出了新的配色之后更加明确了产品定位。个性的配色以及轻改装的外观装饰件,吸引年轻消费者的目光。进入车内之后,时下主流的网联功能、智能化配置以及兼顾后排的空间设计都可以让它照顾到家用时的功能以及空间需求。最后在动力以及驾驶辅助功能的配置上也并不“拉跨”,保障了日常驾驶的安全性。对比同级的SUV产品,哈弗赤兔的定位更加“精准”,并且一直以来长城哈弗赤兔的营销上都非常用心,毕竟下一个汽车消费时代的主力消费人群现在都是追求个性的年轻boy,谁能把握住他们的心,谁就赢得了未来更有利的市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