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当下最“火”德系车,顶配只15万,配置和20万的奥迪一档

2021年06月13日 23:56:02
分享到:

俗话说,因为经历过了黎明前的黑暗,所以黎明的光明才是那么美好,要抓住机会抓紧时间并做好准备,取得成功时的坚持不懈,要比遭到失败时的顽强不屈更重要,全新明锐PRO,不仅要靠高端大气的外表吸引你,更要靠丰富优秀的内在收拢你。

你想和我一起去兜兜风吗,全新明锐PRO一键开启的超大视野天窗可以让把想要看到的风景全部都收入眼底,如果是夜晚,我开着车你坐在副驾驶静静地享受着美丽星空,如果感觉空气有些烦闷那就打开天窗,整整0.32平方米能做到最大限度的换气。在你体会过全新明锐PRO的天窗之后速腾0.266平方米可能就没有办法满足你,没有开阔的视野,也失去全新的空气。

超高的性价比简直不给同级车辆品牌留机会,价格区间仅仅在12.49-15.79万元,要比速腾的顶配成交价少了将近5万,全新明锐PRO虽然价格便宜,但是硬性配置丝却毫不含糊,和20万的奥迪A3一个级别,全系搭载1.4T高功版发动机,百公里加速只需8.5秒,综合耗油5.5升,换挡形式电子排挡,也是同级中唯一一个使用电子线控换挡的车辆,相比之下速腾入门1.2T发动机的动力,未曾做出改变,故步自封。明锐PRO全系采用电子档杆,不仅设计感十足,科技感也非常不错,阻尼力恰到好处,D挡开门直接切换P挡,也保障了安全指数。速腾全系机械排挡,非但不便捷,也没有很强的科技感体验。

全新明锐PRO具有贴心的辅助变道,交通标志识别,变道辅助和开门后方来车预警,这些细节入微的小心思保证安全的前提下更加固了驾驶过程中的愉悦感,让意外不再出现,让糟心事不再来临。速腾全系标配中没有这些功能,就算有也需要车主自己加钱安装,没有把车主的安全放在第一位。

放弃很容易,但坚持一定很酷,人生只有一次,怎愿甘拜下风,全新明锐PRO顶配只要15万,成为当下最“火”的德系家轿,你认可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