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今年“压箱底”的2款新车,月薪5000正合适,还买什么雅阁凯美瑞

2021年06月13日 23:56:04
分享到:

当你突然看我的时候,当话语开始多余的时候,当心慢慢靠近的时候,是心动还是转瞬即逝的好感呢?其实,选择一直是个有趣的小鬼,但当你走向一条路的时候,证明了它对你非凡的意义。人是这样,车也是这样,好好选择,绝不后悔。

今天咱们来说说第一辆车——明锐PRO,明锐PRO的后备厢容积为528升,拆掉后挡板、放倒座椅后为1482升,表现出的储物能力在竞品中依旧无人能敌。

车尾延续了现款的轮廓线条,但是在细节之处,进行了更多精心设计,无论是全新的尾灯造型,还是车尾下方类似于扩散器的后包围设计,都为这个车尾注入了更多的运动基因。全新的尾灯造型,相较现款车型更加纤细,设计上变得更立体、更凌厉,带有浓浓的家族元素,再搭配C型光弧式灯带,点亮后的效果十分惊艳。

压轴的也是大家最关注的,全新明锐PRO的悬架形式采用了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的形式,可以说回归了应有的水准,也可以说进行了升级。总之,有了心心念念的独悬,可以堵一堵“键盘侠”的嘴了。依托于全新的MQB EVO平台架构和设计师的全面革新,全新明锐PRO让“外貌党”有了驻足的理由,但是,即使是内饰部分的“挑剔党”也被吸引。

明锐PRO的外形就很轿跑化,轮毂也是轿车上难得一见的18英寸大轮胎,开起来也是真的稳,整体车身都是呈流线型,明锐PRO的车侧线条,说不出来的性感。细长型的大灯显得格外犀利,再配上直瀑式的中格栅,非常的耐看、时尚。

第二辆是大众速腾。立体的车头构造,棱角分明的方形大灯以及横向排列的格栅都在彰显着速腾的大气简约。18寸的车轮轮毂让轮胎坚固有型,行驶起来胎噪几乎可以忽略不计。

无尽言语,无尽浪漫,无限可能,超越极速,如果是你的话,你会选择第一眼的顷刻心动还是会选择看似处在暧昧的好感呢?相信明锐PRO会给你不一样的答案,有了这两款优秀的A级车,还看什么雅阁凯美瑞?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