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斯柯达明锐PRO提车,12万起售价格很满意,月销过万迟早的

2021年06月14日 00:04:07
分享到:

今天不知道是激动还是兴奋的原因早早的起床了,屋外的天气也分外给力,阳光明媚。鸟儿的叫声清脆又动听,大概也在为今天去提斯柯达明锐PRO感到欢呼吧!前段时间斯柯达明锐PRO开始预售,就早早的预定了一台。

来到该店里,终于见到了我的明锐PRO。依旧是其炫酷的外观,年轻人开出去感觉特别飒!买的是蓝色款的顶配版,反正写的是蓝色的,可是实际在阳光下看到感觉也不太像吧,有点偏紫色,可是销售告诉我这个叫星云蓝。我仔细看了看,其实这个星云蓝也挺好看,我就没在纠结这个颜色了。

经过办理啥的标准化的提车手续,我终于把我经过一个多星期等待的明锐PRO提回去了;在路上拍了几张外观照片。第四代明锐PRO的整体外形偏向于轿跑,因为其很多套件都是直接从国外版轿跑明锐RS直接套用的。又采用全新的外形设计语言,你仔细看就可以看到在引擎盖上有6条从直瀑式中格栅哪里往后发散的筋线,这种波浪起伏,使全车的视觉感更小巧一些。

在前大灯上的设计也远远不同于上一代,更加狭长方正了。远远看上去更有年轻人那种锋芒毕露的气质在其中。前置大灯下有个稍微向上倾斜的蜂窝状栅栏,搭配上银白色的线条。让人感到霸气里又透着一股小巧精致的视觉效果。其实这也是为啥我没选速腾而选择了明锐PRO的原因,真的十分有力量和时尚感。

我最喜欢车侧的线条,那明亮的漆面,映照出路过的美景,流畅而又说不出来的漂亮和运动。

顺着车身走到车尾。你就会看到一个微微上翘像鸭子尾巴式的车尾。搭配上车顶的小尾翼,和下方排气孔中间五格装饰性的空气发散器,与车头遥相呼应,使整车看起来更加的协调完美。

说到车尾就不得说,斯柯达熟悉的掀背式的后备箱门设计了。其独特的箱门设计使得后背箱的容积非常的大,光听我说你可能没感觉,今天提车我打开后背箱实际看了下,就拿我来说吧,我喜欢钓鱼,明锐PRO的后备箱可以并排放两个台钓箱和横着放好几个鱼竿包。而且放取都特别方便,就没有大众速腾后备箱的那种搁物感。

可以说,我对这台明锐PRO还是非常满意的,希望在以后的用车过程中能感受到更多的优点,12万多的起售价,真的很划算了,月销过万迟早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