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沃尔沃C60 Recharge将于2025年亮相 或定位纯电轿跑SUV

2021年06月14日 00:25:08
分享到:
来源:易车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沃尔沃的未来产品规划,沃尔沃C60 Recharge可能将会在2025年亮相,与此前亮相的C40 Recharge一样,或许将会采用纯电轿跑SUV设计。

沃尔沃C60 Recharge预告图

根据此前沃尔沃高层的消息,拥有轿跑车动感外观设计,高座椅驾驶姿势,以及更加宽敞后排腿部空间的产品将会是该公司未来重要的产品,此举也是因为当前全球市场中消费者需求的转变,中美等主要市场都更加喜欢轿跑SUV这种车型。

沃尔沃C40 Recharge

目前关于沃尔沃C60 Recharge还没有更多详细的消息公布,可能会基于SPA2平台打造,该平台目前已经落户成都,首款车型是全新XC90,可能会在2022年亮相,因此可以预见的是,未来沃尔沃C60 Recharge极有可能会国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