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硬汉归来,全新丰田陆巡发布,配3.5T V6发动机还能6.7秒破百?

2021年06月14日 08:03:01
分享到:
来源:车漫部落

漫哥记得丰田有一句相当霸气广告语:“车到山前必有路,有路必有丰田车”,后半段很好理解,毕竟丰田产品已经遍布全球。而前半段说的“车”应该就是刚刚完成换代的兰德酷路泽(LC300),下文简称陆巡。

哪怎么不是霸道、FJ?因为它俩都是LC系列后来的衍生车型,在陆巡面前就是个弟弟……

因为外观无伪装谍照早已经曝光,漫哥之前就说过,只欠官方的正式发布。所以,大伙可能不觉得有啥新鲜了,但新车前脸依旧十分霸气,进气格栅尺寸更大,“U”型进气孔搭配新样式头灯提升精致感,不过气场似乎差了一丢丢。PS:图片的观感和实车还是有差距的。

全新陆巡的车身尺寸为4950/1945/1980mm,轴距2850mm。前后侧翼子板更加外抛,侧面平直的腰线贯穿至车尾,略带点“掐腰”的姿态,而且D柱还带有70周年的纪念徽章,意在纪念LC车系诞生70周年。

新车还将会提供多种样式、不同尺寸的选择,原厂并将配有四活塞的前刹车卡钳。

虽然车尾造型也是十分简约,配备了新造型的小尾翼,以及尾灯轮廓相比现款有所变化,采用单出排气管设计以及预留有外挂拖车钩接口。同时,外挂备胎设计将被取消。

另外,全新陆巡提供三种外观套件可以选择,区别主要体现在车身包围、中网、轮圈、车顶行李架和一些附件颜色上。

其中,差异最为明显的就是GR SPORT版本,新车进行一系列黑化处理,看起来比其他两个版本更“素”,前脸中网为单条辐搭配TOYOTA字样,右下角还有GR的标识,并在车身长度和高度上比普通车型增加了15mm和10mm,而GR SPORT版本发售时间会比普通款晚一点。

终于到看到新车的完整内饰图了,整体风格同样非常干练“朴素”,但质感和细节方面有了明显进步。

新车配备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在如今全液晶仪表流行的时代,新车秉持着硬派的作风,仪表使用了传统的机械指针+小屏幕的设计,但HUD、TSS智行安全系统都没落下,12.3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屏幕功能还是比较齐全,中控保留了大量的实体按键。同时还能看到木纹饰板以及皮+织布座椅。

基于TNGA-F平台打的造全新陆巡,搭载了全新的3.5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可输出409马力/650牛·米,配合10AT自动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成绩为6.7秒,相比老款V8发动机,不仅在排放上降低10%,在性能方面也是完全碾压。另外,新车还将提供3.3T双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的版本,其可峰值扭矩可达700牛·米。

全新陆巡的车身结构仍然为非承载式,但发动机摆放位置相较LC200向后缩进70毫米,高度降低28毫米,在重心更低,车身前后重量比例达到了53.5:46.5,进一步优化其公路行驶性能。

另外,新车配备了包括MTS多地形选择、陡坡缓降、“龟速”蠕行、坦克调头等硬核模式,好吧,一百万的丰田越野车就该拿去撒野的。

V8是没了,但换来了更强性能的涡轮发动机,而且相比上一代车型从里到外进行了全面的升级,最关键排量shui是降下来了。像传祺、像途乐,百万不如买大G?反正随便你们说,“它强任它强 老子是陆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