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保时捷推出全新计时腕表 可与汽车匹配/非车主也能购买

2021年06月15日 00:34:06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保时捷推出一款支持自定义并且可以与汽车匹配的腕表产品。该腕表售价5150万元起,约合人民币3.3万元。值得一提的是,该款腕表产品非保时捷车主也能购买。此前,保时捷还曾推出过针对911 GT3车主推出的腕表。

这款计时腕表除了与汽车匹配之外,其还支持自定义外部装饰,包括手表外圈的计时环与皮表带,均可以根据消费者的个性需求进行选择。手表的表盘采用黑底搭配白色指针,显示效果清晰、易读。

此前,保时捷还针对911 GT3车主推出了专属腕表,售价8100美元,约合5.18万人民币。腕表共有两种版本,一是带有醒目的蓝色彩环的表盘的运动版,二是经典的黑色纯粹版本,两款都采用了黑色表盘上搭配黄色和白色的指针。这款腕表的机芯由定制的线圈型转子提供动力,仿照了 911 GT3 车轮轮圈的设计,共有6种配色可供车主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