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欧尚X7 PLUS亮相重庆车展,内饰首次公开

2021年06月15日 02:23:02
分享到:
来源:闫闯说车

在重庆车展上,长安欧尚X7 PLUS正式和观众们见面了。作为长安欧尚首款PLUS旗舰产品,新车将为用户带来更高品质、更高价值的产品期待。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语言。内部采用菱形网格的大尺寸六边形前格栅,与两侧的分体式大灯组的日间行车灯相融合,看起来很有层次感。下方则是与前包围融为一体的远近光大灯组。

车身侧面,笔直的腰线从头灯一直延伸至尾灯,整体线条显得车身肌肉感十足。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三围分别为4730/1870/1720mm,轴距为2786mm,定位为紧凑型SUV。

车尾部分,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点亮后极具辨识度。双色双层设计的后包围,搭配上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进一步增强了自己的运动气息。

内饰方面,双联屏设计的全液晶仪表与12.3寸中控大屏,进一步增添了内饰的科技感。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电动座椅调节、一键启动、电子驻车、自动泊车、驾驶模式选择以及ACC自适应巡航系统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长安最新一代的蓝鲸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88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