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月薪5000选车,还是得靠谱的,颜值性能都不能少

2021年06月15日 04:23:02
分享到:

现在出现了许多干饭自由等等热词,自然而然也就有了选车、买车自由的词汇出现了,要想实现选车自由,没有对车型的一些了解怎么能行。所以我们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明锐PRO以及大众速腾这两款车的基本情况,以此给大家分享经验。

一、明锐PRO。后刹车部分,明锐PRO采用实心盘搭配单活塞浮动式方案,卡钳背面集成驻车电机,同级当中很常见的方案。后轮拱内衬方面,由于这一位置比前轮拱更贴近座舱,这款车采用了玻璃纤维内衬材质,与树脂材料相比,玻璃纤维材质具备更好的NVH表现,对于路噪的隔绝效果会更好一些。

在底盘护板方面,这款车做到了近乎全包裹,让车底尽可能实现平整,优化空气动力学设,还采用树脂材料,明锐PRO在排气头段下方有一块金属护板。在底盘中部加强件方面,明锐PRO有一个钢制加强梁,这种加强梁的目的是为了提高自车身刚性,对于轴距加长的车型来说尤为重要。

在油箱和隔热方面,这款车在靠近油箱位置具备铝箔板隔热设计,整个排气靠近车身的位置有铝箔板隔热,在油箱方面,采用的是树脂油箱材质,并且还在局部位置设计了护板。轮胎方面,明锐PRO轮圈更大,轮胎更偏重于操控运动性,轮胎品牌型号为玛吉斯VICTRA Sport 5,轮胎尺寸规格为225/45 R18。

二、大众速腾。新速腾的底盘使用了高档车常用的前麦弗逊独立悬挂、后四连杆式独立悬架。底盘调校延续了大众品牌鲜明的德系风格在过滤掉路面细碎颠簸的同时还可以向驾驶者传递清晰的路感带来舒适的乘坐感受。即使在激烈的操控中新速腾不仅提速迅猛、制动灵敏而且始终保持着优雅的车身姿态柔韧的悬架以及ESP车身稳定系统也能从容应对给驾驶者带来了极强的自信心和操控乐趣体现出深厚的底盘功力。

要想实现选车自由,除了拥有现有资本之外,我们也可以从多方面的考量来了解这些更适合我们的车,希望每个人都能拥有一辆自己的爱车,这两款车10来万的价位,月薪5000选他们最适合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