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颜值让人着迷,动力猛得一匹!十万买这些SUV简直无敌

2021年06月15日 08:33:05
分享到:
来源:懂车

通过性、装载能力以及动感靓丽的外观,这三种元素累加在一起,对于一辆汽车来说要求还是有点高,整合起来就是一辆炫酷的SUV,如果再为这些要求在加上一个「十万左右」的限定词,是不是显得有些严格?

不过对于细分市场来说这些条件都能得到满足,三辆十来万运动范的SUV,就是这篇文章懂哥要给大家介绍的。

1

哈弗 · 赤兔

基本信息

官方售价:10.98-12.38W

终端售价:暂无

尺寸:4470*1898*1625mm

发动机:1.5T 184马力 L4

变速箱:7挡双离合

轴距:2700mm

官方0-100km/h加速(s):7.7

赤兔作为哈弗F5的继任者,坚持要把前辈的运动精神贯彻到底,所以运动化的外观和内核都表明了其运动化的决心,从入门版开始就标配运动化套件,同时全系在外观上并没有出现太多的差异,价格所带来的改变还是出现在内在配置上,而黑化运动套件加持和尾部大尺寸的尾翼都可以称为标配,这一点倒是显得有些良心。

哈弗赤兔采用家族最新的1.5T发动机,官方宣称184Ps的数据能够做到零百加速7.7s的成绩,但是经过某些平台实测为8.4s,不得不说这个差距还是有点大,但是从这个价位来说咱们要求也别太高,零百8s的数据满足日常使用,真要低价买个能跑的SUV,或许平台稍老一点的F7 2.0T版本倒是个不错的选择。

2

UNI-T

基本信息

官方售价:11.39万-13.69W

终端售价:暂无

尺寸:4515x1870x1565mm

发动机:1.5T 180马力 L4

变速箱:7挡双离合

轴距:2710mm

如果说哈弗赤兔的外观是想用包围和尾翼构建暴力美学,那么UNI-T给人的感觉则是科幻凌厉一些,这台车并没有大量地使用套件和包围,而就是用凌厉的线条去勾勒出运动感,懂哥则是喜欢这种味道多一些,说个毫不夸张的话,UNI-T这车真是360°无死角的存在,20寸的大脚是标配,背后的镂空大扰流板毫无强加痕迹,前脸就不用说了,怎么看怎么帅,就是如果车主想贴膜的话,这中网真还有点考验工人师傅的耐心。

内饰真就一般般了,丝毫没有外观所带来的惊讶感,但是想想这是台十来万出头的车我也就释怀了,不过后排乘坐感受还是相当一般,甚至有点拉胯,顾及到车顶下溜设计同时为了满足后排头部空间,整个座椅的位置做了下移,导致大腿缺乏支撑,有些坐小板凳的感觉。但是驾驶起来这辆车还是不错,低扭调较为充沛,双离合换挡虽说动作慢,但是平顺性有了保障,较为软和的悬架还能能够中和大尺寸轮毂和低扁平比轮胎带来的颠簸,作为这个价格的车,我认为UNI-T总体来说还是挺出色了。

3

风行 · T5 EVO

基本信息

官方售价:10.49-13.79W

终端售价:暂无优惠

尺寸:4565*1860*1690mm

发动机:1.5T 197马力 L4

变速箱:7挡双离合

轴距:2715mm

看着这外观我直呼好家伙,法拉利都没圆我跃马SUV的梦,这车居然十万出头就能让我实现,以后看着兰博基尼URUS我还怵?我一脚下去就让它知道什么是风行T5。前面少说了后缀 EVO,这个EVO可不是 三菱 陆翼豪神 上的EVO,别人那是Evolution,但是风行T5 上的EVO意思E是Enjoy(享受)、Vnivid(潮流)、Organic(环保)的缩写。

这操作、这解读,真不服不行。

不过都EVO了,动力方面怎么着也得意思意思。该说不说T5 EVO这个发动机账面数据有点猛,1.5T能做到197Ps的数据在当今民用车真还少有,大家都在吹的奇瑞1.6T发动机也才这个水平,但是奇瑞比较低调说的是轮上马力,T5 EVO的动力表现则仅仅是符合预期,给不了太多惊喜,毕竟动力标定看着是强,与发动机的匹配和传动效率也是一方面,整体而言这台车在颜值和动力上是值回票价的,十万出头买个空间、颜值与动力都挺到位的它还是挺划算,唯独就是东风的品控还是让人质疑。

当然东风的导弹没得说,不过详细的使用体验我估计要留给东瀛莽夫......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