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奇瑞瑞虎8 PLUS六座版上市 售价14.59万元起

2021年06月15日 09:40:03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在2021届重庆车展上,奇瑞汽车旗下奇瑞瑞虎8 PLUS六座版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豪享版和豪耀版两款配置车型,售价分别为14.59万元和15.29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奇瑞LIFE IN MOTION 3.0家族式设计语言,大尺寸盾型进气格栅与两侧纤细的前大灯组相搭配,整车视觉效果更为年轻化。双腰线的设计突显整车的运动气质。

新车的尾灯采用了熏黑的处理,整体设计较为简洁。尾窗上方设计有较大尺寸的扰流板,而底部同样有银色的护板装饰,并采用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与车头相似,车尾也使用了多条折线来营造层次感。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贯穿式环抱内饰设计理念,NAPPA皮革纹理装饰,提升了档次感。同时后排还配备了可调节的航空舒压头枕,为后排乘客提升了乘坐舒适性。车内的双12.3英寸的连屏,中控台下方的8英寸触控屏,以及电子挡把等配置,科技感满满。

动力方面,瑞虎8 PLUS六座版车型搭载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45kW,峰值扭矩290N·m,匹配7速DCT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