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别克GL8还大 丰田“大号版”埃尔法 搭2.8T+6/8座

2021年06月15日 10:16:02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如今,三胎家庭成为车市中最热门的话题之一。别看家里只是增加一个小朋友,可在人员配套上增加的应该不止一人。家有三娃,单凭一对夫妻自己带孩子,简直是累到吐血的节奏,真是很难搞定。如果夫妻都上班,家里至少需要增加一对父母,来维持家里的正常运行。

前几天,“神车”五菱又走红了,三胎政策刚刚落地,五菱9座车的官宣广告就出来啦。真是人民需要什么,五菱马上推出。各种图片风靡网络,成为各大媒体报道的重点。可有些粉丝又表示:“这款五菱新车太像加长版五菱宏光”。

是的,如今,第一批有勇气生三胎的家庭在经济水平和人员配置上都很“充足”。五菱新车对于想生三胎的中产家庭来说,很难成为首选车型。最近,丰田又有新的消息传出,“大号版”埃尔法有可能要引入中国市场,它不是塞纳,而是丰田Gran Ace。

在设计上,两款车型的风格与体型太像啦,如果只看前脸,有些人可能会傻傻分不清,哪个是丰田Gran Ace,哪个是埃尔法。丰田Gran Ace采用“梯字形”前脸,但挂丰田LOGO,新车进气格栅运用大量镀铬装饰,跟埃尔法老款车型夸张的前脸非常相似,侧身方方正正,黑色车漆,质感又时尚,尾部双侧L字形的大灯加上倒梯形的镀铬装饰,让整个后侧的设计风格跟前脸相得益彰,极具高级感。

从尺寸上讲,这款新车比埃尔法大一圈,据悉,长宽高分别为5300*1970*1990毫米,轴距为3210毫米,比埃尔法和别克GL8都要大。车内分为六座和八座两种空间布局。内饰采用黑白配色,前排没有那种耀眼的大屏,也没有科技感极强的装备,采用一些木质材料。但重头戏在后排,这款车型配备类似头等舱的高端座椅,有着腿托、能按摩、能通风、还能加热,舒适感与豪华感都很棒。

动力上,日本本土版车型采用2.8T柴油发动机,匹配6AT变速箱,最大功率177匹马力,峰值扭矩450牛米。这套数据并不是多么亮眼,但完全够用。如果引入国内,很可能增加混动版本以及3.5L动力系统。

鬼斗车观点:这款车型传出将要在明年引入国内的消息。从整体定位讲,这款车型不如埃尔法高端,但尺寸比埃尔法大一些,商务性很强,三胎家庭也完全够用。对于这款车型,粉丝们怎么看,给鬼哥留言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