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移动的“双人床” ,7.98w开走,轴距2米7配1.5T

2021年06月15日 10:48:03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也许你不知道Valli,但一定听说过旅行车。

中国人对它的需求不高,但只要在路上看到它,没有人能够拒绝它的魅力。

这是一台真正能让年轻人躺平的车,后排座椅放倒后形成的超大纯平空间可以容你肆意挥霍,而这台新宝骏Valli更可以称得上是你能够买到的最便宜的一台旅行车。

全系7.98-10.58万元,共四款车型,如果我不来翻译一下的话,你一定还不知道Valli到底是什么意思,实际上它的中文名真的很有诗意,叫做“向往”。

车型的命名同样很有新意,由低到高分别叫莫干山谷版、伊犁牧场版、大理天空版和那曲繁星版,可谓听上去就有开上旅行的冲动。

作为一台旅行车,也就是人们口中常说的Wagon,瓦罐,如今国内已经开始掀起一股瓦罐风,所以新宝骏Valli这款车的上市,可能正好处在一个风口之上。

外观方面Valli采用了自然派美学的设计理念,其实还是目前新宝骏品牌的一个主流设计方向,分体式大灯,全系均标配LED光源,中高配还有自动远近光的功能。

A柱下方的一道平直腰线一直贯穿到车尾,与贯穿的后尾灯融为一体,同时因为这是一台旅行车,车顶的线条从A柱开始向后溜,呈现出一种完美的比例线条,尤其配合上顶框行李箱的装饰,会更有感觉。

这台车线条硬朗,呈现出完美的几何结构,如果不是因为它是新宝骏这个亲民品牌,真的有实力卖得更高。

车身的颜色方面更是特殊,苏杭青、雪乡白、婺源黄、洱海蓝和古城灰5种颜色,每一种都代表了那些心在路上的人心中的一个目的地,为旅行而生,新宝骏Valli代表了一种开车看世界的心态,会有更多人喜欢。

坐进车内,无法想象这是一个售价只有7-10万左右的车型,整体内饰的设计感很强,7英寸的液晶仪表,还有一块10.25英寸的多媒体触控屏,整体设计简洁大方,门板、扶手等处的设计更是很有特点。

中控屏内部搭载了BAOJUN车联网2.0系统,相比于之前的1.0系统终于摆脱了手机的束缚,内置了地图导航、在线音乐、语音识别等功能,整体体验更佳。

而且这一次它还支持了华为HiCar,如今越来越多的人愿意支持国货,使用华为的用户也越来越多,华为HiCar能够在手机和车机之间实现很好的互联,好用程度完全不输苹果的CarPlay。

让我没有想到的是,这台车在一些主被动安全配置上展现出了不俗的实力,全系标配倒车影响+倒车雷达,高配车型上还有360度全景影像,像是ACC自适应巡航功能在中高配车型上都有搭载,顶配车型上更是实现了车道保持、车道偏离预警、道路交通标识识别,使整台车的自动驾驶水平达到了L2级别。

作为一款五座旅行车,它的常规后备箱容积已经达到了536L,后排座椅放倒后更是可以扩展到1620L,这样一个纯平的大空间,不管你是用来放置旅途中的行李还是当作一个应急大床都是非常适合的。

最后就是它的动力系统,依旧是一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08Kw,最大扭矩250牛米,匹配一台模拟8速的CVT无级变速箱,整体算是一个不错的水平,不过说实话,作为一个诞生之初就被定义在路上的一台车,我还是希望它能够拥有一个更强的动力搭配,满车行李+5个人行驶在路上,这套动力并不能称得上是淡然自若。

但是毕竟才10万块钱,还是顶配,夫复何求呢?一个市场中少见的大瓦罐,选择它,换一种新的生活方式,新宝骏Valli拥有着同级出众的颜值,内饰的设计和配置都符合一个高级车的标准,不错的产品实力,超大的空间,还有一个绝对亲民的价格。

致敬我们所有的向往,开上新宝骏Valli,打造出一套属于我们中国人自己的旅行车文化,就像是宏光之于五菱,坦克之于长城,我们的中国企业一直在努力,每一个领域也都有相应的代表作,而这些产品放眼全球可能都是一个绝对优秀的作品,那当我们年轻人拥有了新宝骏Valli之后,躺平也不再是什么难事。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