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将于今年下半年推出 日产轩逸e-POWER车型申报图曝光

2021年06月15日 11:01:05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取了东风日产轩逸e-POWER车型申报图,新车将在外观以及内饰进行细节化调整。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采用了全新的驱动形式,搭载日产e-POWER技术,其发动机只供电不驱动。据了解,新车将于下半年正式推出。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造型沿用了家族式设计风格,车头位置的下沉式设计搭配倒梯形进气格栅,展现出极为年轻的一面。同时新车还配有镀铬饰条进行点缀。此外,车头两侧搭配的全新造型的灯组视觉效果较为犀利,内部集成LED日间行车灯,点亮后将带来不错的辨识效果。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2T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组成动力系统,但与传统混动车型不同的是,e-POWER系统的发动机不直接参与驱动车辆,仅仅是为电动机电池进行发电,而采用电动机进行驱动。但与增程式系统不同的是,e-POWER系统燃油发动机能够不间断的为电池组供能,所以车辆本身并不需要通过搭载过大的电池组进行储能。从而减轻车体整备质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