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克萨斯新“天花板”LX750h年内首发 3.5T混动+10AT

2021年06月15日 12:47:03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一直以来,雷克萨斯LX570被称为丰田SUV阵营中的“天花板”,这款全尺寸豪华SUV在动力、豪华、舒适等方面都做得很硬核,因此,在市场中一直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

前不久,天津港口传来符合国六标准的雷克萨斯LX570回归的消息,让很多粉丝们颇感兴奋。日前,雷克萨斯又传来新消息。雷克萨斯将在年内推出LX570、LX600、LX750h三款新车,原有的“天花板”将被打破。新车预计在今年12月份进行全球首发。

据悉,这三款新车将跟之前首发的新一代陆巡采用同一平台,都基于TNGA平台打造。今年年初,相关媒体曝光雷克萨斯LX570的谍照。从谍照上可以看出,新车还是采用纺锤式设计风格,前脸犀利,两侧大灯造型细长。此次,露出的谍照都盖着一层白布,但从灯型看,新车大灯图片跟前灯造型颇为相似。

值得一提的是,这次,雷克萨斯LX系列中阵容更加强大,在LX570的基础上,还增加了新车LX600和LX750h两款车型。目前,新车的尺寸和配置都没有曝光。但从发布的资料可以看出,未来,LX570会增加SPORT版本,而LX600会增加F-SPORT版本。可以说为那些追求个性与性能的年轻精英增加新的选择。与此同时,LX600还有VIP 4×4 A/T的高配版本推出,为那些喜欢豪华的富豪们提供“豪中豪”版本。

在动力上,LX570和LX600车型将会配备3.5T+10AT的动力组合。但雷克萨斯LX750h更加高级,配备3.5T+电机+10AT的动力组合,最大功率将超过480PS,峰值扭矩871N·m。这套数据比奔驰G500的4.0T V8的数据更有优势,4.0T发动机的数据是最大功率421PS,峰值扭矩610N·m。从这一点可以看出,这款新车是冲着奔驰大G而推出的冲高之作。

鬼斗车观点:在SUV市场中大G是巅峰级产品。一直以来,笑傲汽车江湖。这次,雷克萨斯针对高端阵营增加多款新车,包括运动版和高配版,从产品力上看,雷克萨斯是试图抢占奔驰大G独享的巅峰SUV市场。加上雷克萨斯出色的越野性能,雷克萨斯LX系列的产品很可能成为跟大G并行的顶级越野系列。那么,对此,粉丝们如何看待,给鬼哥留言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