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家族式设计语言 设计更运动 新款广汽埃安AION LX申报图

2021年06月15日 13:59:01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日前,爱卡汽车获悉了一组新款广汽埃安AION LX的申报图,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并且采用了全新Logo,在动力方面搭载了三元锂电池组、永磁同步电动机。

外观方面,新款广汽埃安AION LX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进气格栅依旧采用了电动车一贯的封闭式设计,新车配备了全新的Logo,T字型大灯组尺寸更大,使新车看起来更加运动。

在车身尺寸方面,新款广汽埃安AION LX的长宽高分别为4835/1935/1685mm,轴距为2920mm。根据曝光的申报信息显示,新车提供了245/55 R19和245/50 R20两种尺寸的轮胎供选择。此外,新车还提供不同样式的外后视镜颜色、门把手样式、轮圈样式、门框装饰条、双色车身、前后雷达、D柱装饰板等。

动力方面,新款广汽埃安AION LX在动力方面搭载了由三元锂电池组和永磁同步电动机组成的动力系统,电机最大功率为180kW(245马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