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个品牌疯狂输出新车却不火?

2021年06月15日 16:16:05
分享到:
来源:五号车论

随着现代品牌的全新平台推出,北京现代也快马加鞭,旗下的许多车型也随即陆续迎来了换代,可以说是车企里难得少见的一次全产品更新换代,可尽管现代这次是全力以赴带来的都是重磅产品,力求挽回自己曾经在国内市场叱咤风云的尊严,只可惜似乎从销量上来看,实际表现也只是叫好不叫座罢了,那么就来看看4S店里实打实的优惠能不能吸引你吧!

索纳塔

16.18-20.58万元

优惠幅度:6000元

索纳塔这个名字相信大家都已经非常熟悉了,它进入了中国市场多年,不过有一段时期却被用作出租车型,要知道这可是现代的王牌B级车产品,跟丰田凯美瑞本田雅阁日产天籁等是同一个级别,我觉得是因为在做过出租车之后,大家对索纳塔的看法是有所改观的。

而在上一代的索纳塔,甚至还被戏称为屌丝三宝之一,形象被玩坏的它多少有点影响到了全新的一代。

其实从这次的第十代索纳塔的产品力来看,由于推出的时间要比刚才提到的日系三强都要晚,所以有充足的时间留给现代来瞄准竞争对手们做出精准的反击,所以无论是从平台、三大件、还是做工用料上对比起来都是毫不逊色,尤其是科技的部分,在辅助驾驶和智能互联上,是遥遥领先的。

索纳塔本身定价就会略比竞争对手们便宜,加上目前全系车型还有着6000元的优惠,要知道这可是一台B级车的价格。

从今年的销量来看,索纳塔可以说是惨不忍睹,连捷豹的XEL都要卖得比它好,我想阻碍它销量的一个重要原因是索纳塔的这个样子,相信很多人都难以接受吧。

途胜L

16.18-20.18万元

优惠幅度:暂无

全新一代途胜L是一款很新的车型,虽然它的竞争对手是丰田RAV4荣放本田CR-V大众途观L这些传统强敌,不过从销量上来其看热度似乎并不高,还没有定位稍低的ix35好,可能大家都觉得途胜L跟之前的样子相比真的变化太大,看不到有任何的传承,甚至让消费者一时间都认不出它来。

既然途胜L的命名比原来多加了一个“L”,其轴距也来到了2755mm,可见后排空间是有着不错的表现,要知道途胜L的定位可是一台紧凑型SUV。

全新的平台,还有现代最新的动力总成,1.5T搭载了全球首创的CVVD技术,而这次马力直接调高到了200匹,比此前在轿车车型上的数据要高出不少。

虽然途胜L目前没有优惠,但其实一些4S店还是推出了一些购车优惠政策当做补偿,像首付1万3年免息的金融方案,赠送终身免费保养、商业险和交强险以及8000元的置换补贴等等,因地区门店而异。

伊兰特

9.98-14.18万元

优惠幅度:4000元

相信在大家的印象中,伊兰特这个名字是一台大家都非常熟悉但又毫无感觉的紧凑级轿车,可能还会第一时间想到是那台曾经满大街跑的出租车,只会与家用、油腻等词语沾边。

虽然伊兰特已经在我们的视线中消失了很久,不过这次的全新伊兰特可谓卷土重来,基于现代最新的i-GMP平台打造,从内到外的变化都给人一种翻天覆地的改变,设计风格一改油腻形象非常动感,感觉除了名字还是叫伊兰特之外,跟老款就没有什么联系了。

从伊兰特年头至今的总销量成绩来看,对于现代目前的现状还算是可以交功课的,但如果跟销量冠军日产轩逸比的话,人家4月份一个月的销量就已经顶伊兰特整个季度的销量了。

看来外观在经过前兰博基尼的设计师操刀后,伊兰特要比大哥索纳塔还要受欢迎不少,加上新车刚上市不久就已经有了一定的优惠,配合已经成熟的三大件,非常适合追求质量稳定又想要外观个性配置体验好的消费者。

胜达

20.28-27.28万元

优惠幅度:1.5万元

全新一代胜达是现代新的产品序列中最先更新换代的产品,都说喊着对标丰田汉兰达的车都会输,其实这只是销量上的成绩,而如果单从产品力来讲,胜达会有着许多优势。

现款的丰田汉兰达已经服役多年,胜达超越它是应该要做到的事情,而即将到来的全新一代汉兰达,从价格上来看已经是不能纳入对比范围了。

胜达在进入国内之后,还拥有着市场专属的外观设计并进行了加长,与北美版有着巨大的差异,这使其第三排的乘坐以及尾箱空间有着很大的优势,而最难得的是,这并没有太过于影响整车的设计比例。

在6座的布局下,胜达第二排的独立座椅有着非常舒适的乘坐体验,并且第二排在配置上,待遇跟前排几乎没有什么落差。

而第三排的表现也做到了同级别中的佼佼者,居然还有电动靠背调节,能保持中后排依然有着不错的配置是胜达的一大卖点。据悉一些地区的部分车型目前还能做到2.4万元的优惠幅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