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外观设计更年轻化,斯巴鲁新森林人官图发布,新增1.8T动力

2021年06月15日 16:42: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最近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斯巴鲁新款森林人的官图,从图片来看,新车变得更加年轻化,整体设计变化不大,通过细节的改变让整车变得更加年轻。据悉,该车或将于2021年8月正式发布。

新款森林人的车头变化较为明显,全新样式的前大灯辅以LED光源,看上去更时尚。以往老款车型用的是方正的设计,新森林人的前灯组的眼角”部分融入了切割造型的锐角元素,同时前格栅外围的装饰也由镀铬变更为高光黑色,并缩减了前包围底部哑光黑色装饰的尺寸,视觉效果更为精致。

尾部变化不大,与现款基本一致,只是后包围有了变化,中低配车型取消了哑光银色的防擦饰板。

内饰的整体风格也没有太大变化,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搭配大尺寸液晶中控屏,看上去科技感很足。另外座椅舒适度也有所提升,符合人体设计的座椅也让出行变得更轻松惬意。

配置方面,新款斯巴鲁森林人主要针对EyeSight主动安全系统进行升级,配备了可视角度更大的广角摄像头,并优化了自适应续航系统的逻辑,从而能够提供更加智能的用车体验。

另外新车还将配备X-MODE越野模式、座椅加热、行人保护气囊、电动后备厢、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以及17英寸与18英寸的轮圈可选。

动力方面,海外版斯巴鲁新款森林人会采用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同时还会新增1.8T涡轮增压水平对置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约为177马力,最大扭矩约为30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所有动力均匹配CVT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