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斯巴鲁发布新款森林人,舍弃2.5换1.8T发动机,你们说还有机会吗

2021年06月15日 16:59: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情报

提起汽车圈的“小众品牌”,你会想到谁?也许每个人心中第一个想到的答案都不一样。毕竟众多车系上百个品牌,处于底部的不可能只有某一个品牌。但是,如果我将这个范围缩小,让你说出你心中日系车的小众品牌,你心中又会想到谁?我猜会有不少人会顺理成章联想到斯巴鲁。因为,相比斯巴鲁,其他几个日系品牌大多数甚至混的风生水起,实在难谈小众。

斯巴鲁的问题,其实熟悉这个品牌的朋友应该都知道。无论是从定位、产品、品牌营销、渠道等多方面都存在着一定的问题,久而久之才走到了这步田地。不过,相比已经退出了中国市场的品牌而言,斯巴鲁目前仍在苦苦坚持。而且,依然有新车推出。近期,有媒体曝光了斯巴鲁品牌当家车型森林人的新款官图。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森林人的外观方面并没有进行大的调整,仅仅是在外部细节有一定调整,不过如果熟悉森林人的朋友,依然能一眼从外观轮廓上认出这是一台斯巴鲁森林人。细节方面,最大的改变在于大灯,新款的大灯没有再中规中矩的设计,而是改为了更立体、更锋利的设计。与此同时,中网车标处还设计了类似“飞翼式”设计。整体而言,新款森林人依然不属于偏精致、时尚的类型。看上去给人更多的感觉还是硬派、野性,甚至带着一丝工具车的气息。当然,这种风格也一定有人会喜欢。

此外,新款森林人整车上也有部分细节调整。比如全新样式的18英寸轮圈、尾灯造型、雾灯等元素,都让和新款森林人变得更具运动气质。而且,新车预计还将增加三款车漆颜色。

内饰方面,新款森林人就没什么明显变化了。也或许是升级了,但是由于氛围依旧沉闷,所以也并没有人能一眼注意到。基本上这台车最大的提升也就是在配置方面。首先,是EyeSight主动安全系统,优化了系统运行逻辑,还配备了更大的摄像头。整体来说,其内部变化并不明显。不过这也没关系,毕竟会买它的人,不会在过于在乎内饰的氛围如何。

结语:最关键的是动力层面,众所周知,此前的森林人一直使用的2.0L和2.5L发动机。而新车将会增加一台1.8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台发动机最大可迸发出174马力,比之前的2.5L发动机更有力。据悉,新车将会在年内首发。那么,这俩换了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新款斯巴鲁森林人,你觉得有戏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