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混动版轩逸都来了,还要什么卡罗拉!

2021年06月15日 17:35: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挖掘机技术哪家强?中国山东找蓝翔",那么试问轿车市场究竟谁最强,那也只能说是朗逸、轩逸试比高。

轩逸、朗逸已经是多年的老对手了,两者你争我抢轮流坐庄轿车市场的头把交椅。去年,东风日产轩逸就展现出了出奇的精彩,稳抓年度轿车销冠,今年呢,被朗逸碾压了几个月后,终于腾飞了。

就说刚刚过去的5月份吧,轩逸再次以38373辆的成绩卫冕销冠位置,但是我们也再次声明,这其中的成绩包括了轩逸经典和14代新轩逸。无论是怎样的"骚操作",轩逸的成绩摆在那里的,第一,无人能敌。

此外近日,根据我们的最新了解,东风日产已经向国家工信部申报了全新轩逸e-POWER的相关信息,通俗点来讲的话,就是轩逸的插电混合动力版本,并且按照计划,新车或将在第三季度或者第四季度正式上市。

作为轩逸的一款衍生车型,新车在外观造型方面基本延续了现款14代轩逸的最新时尚设计,依然是"小天籁"的既视感,只是细节处有所区别,例如新车的中网格栅内部造型不同,而车身上的"e-POWER"标识则象征其独特身份。

当然了,外观也没必要大改,对于轩逸e-POWER来讲,动力总成才是它的有力武器。据了解,新车搭载了日产第二代e-POWER混动技术,即1.2T发动机+电机的组合,并且相比上一代混动技术更加成熟,最直观的表现就是,其百公里的综合油耗仅4.1L。

百公里4.1L的油耗表现,这样的成绩基本上是跟丰田卡罗拉双擎版的油耗相提并论的,轩逸如今能够做到这样属实难得,对比之下,自然是轩逸会在价格方面存在一定优势。

写在最后:燃油、纯电、混动,东风日产对于轩逸这款车是不断在丰富它的市场,但其实这对于东风日产整体而言,是有利也有弊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