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捷豹路虎研发氢燃料电池动力 原型车路虎卫士年底开始测试

2021年06月16日 00:37:05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捷豹路虎官方对外表示,其正在研发一款氢燃料电池动力的路虎卫士。预计,原型车将于今年年底开始相关测试工作。

捷豹路虎氢燃料电池动力FCEV车型是集团Reimagine“重塑未来”战略的一部分,捷豹将在2025年起成为纯电动豪华品牌,路虎将在未来5年间推出6款纯电产品。首款路虎纯电动车型预计将于2024年面世。在未来十年之内,捷豹路虎品牌的所有车型都将提供纯电动版本。

捷豹路虎表示,自2018年以来,全球燃料电池车型的数量几乎翻了一倍,加氢站的数量也增加了20%。预计到2030年,氢燃料电池车型的总量将超过1000万辆,加氢站的数量也将达到1万座。

路虎卫士氢燃料电池原型车将于2021年底开始相关测试,重点将围绕氢燃料在极端环境下的储存安全性、车辆越野性能、拖曳性能以及能耗等工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