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首个全品类氢能乘用车量产品牌 沙龙汽车首次官宣产品策略

2021年06月16日 00:37:08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长城沙龙智行CEO文飞写给员工的内部信。信中,沙龙汽车首次官方宣布产品策略,将致力于成为首个全品类氢能乘用车量产品牌。具体内容如下:

随着时代变迁和科技迭代,这个象征着开放、自由、志趣、智慧和灵感的名字,赋予我们更多的价值。今天,SALOON沙龙,是一家锐意创新改变世界的科技公司;是一处多元文化激荡共生的场所;是一种先锋引领勇于担当的世界观。

在全球气候变化的大背景下,以清洁能源构建零碳社会,已经是国际社会共识。如果全球温室气体的排放量在2020年至2030年之间不能以每年76%的水平下降,世界将失去实现15C温控目标的机会。SALOON的使命和愿景,是以全球领先的能源科技和智能科技,提供可持续发展的最优能源出行体验,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我们想给时代带来这样的SALOON,也希望与时代先锋一起创造这样的SALOON,用零碳环保的先锋理念构建完整生态。

SALOON是一家创业企业,有极具使命感的愿景蓝图,更有极致创新的极客精神。我们很骄傲也很幸运,从诞生之初就拥有若干个“第一”,并将不断在自我进化中创造更多未知的“第一”,唯有如此,才能把梦想照进现实,才有可能实现我们的零碳未来。

SALOON,第一个将氢能战略落地,实现全品类氢能乘用车量产的品牌。

源于专业,始于梦想,忠于使命。SALOON的使命感在于,不满足于仅成为纯电赛道的领跑者,更致力于成为氢能新赛道的开拓者。氢能作为目前已知的最清洁、最高效、最环保,同时也是技术难度最大的可持续能源,在乘用车领域实现量产,将是一个里程碑意义的节点。氢能战略在量产车型上的革命性创新,将带动品牌价值、商业模式、使用体验、场景生态等的全方位创新。如果说特斯拉是全球第一的电动品牌,相信在不久的未来,SALOON将成为全球第一的氢电双能豪华品牌。

SALOON,第一个以价值观驱动和用户价值共创为定位的汽车科技公司。

SALOON将以零碳价值生态构建自己的多维度能力和商业价值。围绕用户的拥车全生命周期,打造无死角的极致体验,与用户同创全新的未来出行生态和能源生态。为用户提供最具竞争力和最高品质的产品,是我们应尽的义务;更重要的,为每一位用户提供终身一致的出行服务,为每一位用户定制独一无二的个性化出行体验,为每一位用户打造超越期待的品质生活。沙龙不仅是高品质汽车产品提供商,更是用户的高品质科技生活解决方案提供商。我希望你能跟我一样,发自内心尊重每一位用户,和用户做时间的朋友。

SALOON,第一个拥有领军车企实力背书、但又完全独立市场化运营的创业公司。

依托行业领军企业作为强大资源后盾,充分运用长城汽车强大的品质控制优势和技术储备优势,整合长城在新能源平台、三电系统、氢能技术、智能网联、自动驾驶、电子电器架构等领域的开发与集成能力,借助全球产业战略布局、全球供应链的资源协同能力,将是沙龙实现高效研发和高品质交付的信心保障。长城汽车30年持之以恒对品质和效率的追求与进步,会作为一种传承在沙龙的文化里流淌。同时,沙龙将完全采用互联网化的公司运营模式,独立研发、独立运营、独立融资在长城汽车企业机制文化变革的基础上,进一步以独立企业身份突破传统的组织加构壁垒,借鉴新势力创业共生的事业合伙机制,推行市场化的用人和激励机制,建设充满活力和竞争力的未来科技出行企业。开放、扁平、创新、敏捷的互联网基因将成为公司的组织文化基调。面向人才海纳百川,但求英雄不问出处,唯一的基准是我们是否拥有相同的价值观;打破隔阂勇于担当,让自由开放的多元文化,成为孕育创新思想的土壤;强调用户思维,坚持用户为先,产品与服务是否为用户创造价值,才是公司的最高决策逻辑。

"Shoot for the moon. Even if you miss you"l land among the stars."立志登月,即使失之交臂,你也将着陆于星辰之间。

欢迎入伙SALOON!加入沙龙,用心造梦!

沙龙品牌CEO文飞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