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风光580 PLUS申报图曝光 设计更犀利/搭1.5T发动机

2021年06月16日 00:40:03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我们从工信部获悉,东风风光580 PLUS的申报图曝光,新车与现款580在设计层面差别不小,全车呈现出给人的观感是犀利,新车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5kW。

现款580

从申报图来看,风光580 PLUS的中网采用纺锤形的设计,并是熏黑的设计,与头灯组还有呼应的关系,看上去视觉冲击力很强,在传统雾灯区域还配有红色的装饰,从视觉让给人一种不好惹的感觉。

580 PLUS

现款580

轮圈的造型并不简单,复杂的线条再加上抛光的设计,轮圈看上去与整体风格很搭,也是运动化的效果。车尾的设计就不再是那么犀利,回归亲和力,不再有锋利的线条,更多是圆滑的设计,双边共双出的尾排给新车增添些许运动气质,尾部的580 PLUS标识表明身份。

动力部分,新车申报信息显示东风风光580 PLUS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5kW,百公里油耗7.3L/100km,传动部分预计与现款一样,匹配CVT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