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钱包准备好,又一波加价新车要来了

2021年06月16日 08:02:02
分享到:
来源:懂车

作者:博彦;转载请带以上信息视为自动授权

加价提车对于国内消费者而言早已屡见不鲜,从最初的CR-V到如今因为“缺芯”而需要加价的一众热门车型,这种怪象一直都在国内上演,最近将要上市的一批新车也在其中,出众的产品力和过硬的品牌力注定它们未来需要加价提车,买不买都让人纠结!

丰田 汉兰达

预售价:28-37万元

作为常年加价的代表车型,现款汉兰达直到换代前夕价格依然十分坚挺,而接替它的全新汉兰达预售价更是直接来到了28万,相比现款足足贵了4万,不过这还不算完,既然官方能提价销售,那4S店也能加价提车,这一代汉兰达依然逃不过加价的命运。

汉兰达作为一款各方面表现都很均衡的车型,实力出众不可否认,但加价这事儿确实不地道,此次官方为了减少此类现象还开启了数字化购车新模式,只是想要彻底杜绝加价几乎没可能,毕竟全新汉兰达的订单已经快排到了年底,而老汉兰达还在继续生产销售,占用了一部分产能,新车注定供不应求,加价自然“合情合理”。不过懂哥认为全新汉兰达加价只是暂时的,从此前的配置图来看,想要中控大屏、真皮座椅、倒车雷达/影像得去到预售价为33万的中配,落地都能买一辆奥迪Q5L了,后期产能上来后若还要加价,那销量和口碑都得下滑。

当然即便全新汉兰达不加价了,就它目前的预售价来看仍然有些高不可攀,你觉得全新汉兰达卖多少才是你心中合理的价格区间呢?

雷克萨斯 NX

官方售价:暂未公布

与持续加价的雷克萨斯ES、RX相比,日常降价两三万的雷克萨斯NX确实显得有点屑,毕竟现款车型已经上市销售7年之久,各方面已经跟不上同级对手,不过随着全新一代NX正式发布,雷克萨斯的加价大军或许又要迎来一位新成员了。

全新雷克萨斯NX基于全新汉兰达、RAV4相同的TNGA-K平台打造,外观设计延续了雷克萨斯品牌当下的家族式设计风格,视觉效果更加前卫,而重新设计过后的内饰更加简洁富有科技感,安全性也进一步提升,动力方面则拥有2.5L发动机的燃油、混动、插混动力可选,搭载全新的2.4T汽油发动机NX 350预计将不会引入国内。全新雷克萨斯NX多方面的提升让它有了加价的底气,而雷克萨斯饥饿营销的策略注定了新车不可能平价销售,在国内能站着还把钱挣了的,雷克萨斯绝对是代表车企之一。

雷克萨斯在国内不完全只靠营销,其产品力和口碑也是有目共睹,所以雷克萨斯加价使得不少消费者都习以为常,若你买新车,你会选择加价的雷克萨斯吗?

奔驰 G 500炽炎特别版

官方售价:212.70万元

前面两款车跟奔驰G级比起来,加价的钱简直就是小巫见大巫,而作为奔驰G 500回归中国市场的先行版本,G 500炽炎特别版不仅起售价直接来到了212.70万元,限量500辆注定它将在加价的道路上一去不复返。

此次奔驰G 500炽炎特别版采用了独特的哑光锆石英红车漆搭配哑光夜色组件,再加上黑色前后保险杠和20英寸AMG轮圈,新车看上去就很贵,想来也是,2.0T的G 350都因一车难求而加价不止,搭载4.0T V8发动机回归的G 500就更不愁卖,据悉新车在部分地区的加价幅度达到了65-75万元,足够买一辆宝马X5了。当然对于我等普通消费者而言,即便G 500不加价也难以承受,毕竟奔驰G级可是富人的入场券,总而言之懂哥的内心早已准备好,只是钱包一直没准备好。

而对于那些钱包已经准备好的消费者来说,选择换个车漆企加个套件价格就暴涨的G 500炽炎特别版,倒不如选择指导价只贵了10万的G 63,你认为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