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外观更加运动 搭1.5T发动机 东风风神AX7 PLUS申报图曝光

2021年06月16日 08:22:04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日前,爱卡汽车获悉了一组东风风神AX7 PLUS的申报图,从曝光的申报图来看,新车采用了风神最新的家族式设计,与AX7基本保持一致,在细节处进行调整。在动力方面,东风风神AX7 PLUS搭载1.5T发动机。

外观更加运动/搭1.5T发动机 <a href=东风风神AX7 PLUS申报图曝光">

外观方面,东风风神AX7 PLUS在外观方面采用了风神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延续了AX7现款设计的同时,在细节处采用了不同的设计,比如新车采用了尺寸更大的进气格栅,在保险杠和车身等多处采用了红色点缀,使新车看起来更加运动。

车身尺寸
长(mm) 宽(mm) 高(mm) 轴距(mm)
东风风神AX7 PLUS 4660 1880 1690 2715
东风风神AX7 4645 1880 1670 2715

在车身尺寸方面,东风风神AX7 PLUS的长宽高分别为4660/1880/1690mm,轴距2715mm。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145kW(197马力),车辆的油耗水平为6.2L/100km。

动力参数对比
发动机 最大功率
东风风神AX7 PLUS 1.5T发动机 145kW(197马力)
东风风神AX7 1.6T发动机 125kW(170马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